野生救援协会

野生救援协会(WildAid)是在美国注册的非营利非政府的国际环保组织,使命是取缔针对濒危野生动物的非法贸易和缓解气候变化。野生救援的工作重点是提高公众意识,通过公共宣传活动,教育公众减少对濒危野生动物制品的消费需求,同时提高环境保护的意识。传递的信息简短有力: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据估计每年违法野生动物贸易的金额高达100亿美元,这对全世界的野生动物种群造成了巨大的伤害。违法野生动物贸易和毒品贸易一样,仅仅依靠法律和执法手段是无法根除的。每年有数千万美元被直接用于对野生动物保护,然而用于减少对野生动物制品的消费需求的资金却很有限。野生救援是把工作重心放在减少野生动物制品需求上!另外,野生救援的气候项目“每日五事”(5todo)鼓励人们每天做五件环保小事,从而节约能源并帮助减缓气候变化。

相关赛事

为大象而奔走

2015.04.18 敬请期待下届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