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信息


主办单位:中商联赛组委会

协办单位: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中国贸促会商业分会名优特产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上海衔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青旅新疆公司 新疆沙舟探险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私家地理》杂志 、爱奇艺、优酷网、腾讯视频

支持商会:新沪商联合会 上海市哈尔滨商会 上海市南京商会 东济商界领袖俱乐部 巴州青年企业家协会 广东省粤港澳经贸交流促进会

比赛时间:2017年4月30—5月4号

报名截止:2017年4月28号 23:59。名额有限,额满即截止报名。

参赛人数:108位

参赛对象:中国境内商会组织注册过的企业会员 。

参赛要求:身体健康,且拥有两年以上驾驶车龄。


参赛组成: 共 108 名商会企业家组成 12 支参赛团队,每队 9 人。



报名费用:39800元/位

注:以实际缴纳报名费用为准,不接受预约报名。

报名截止之后,不接受任何理由的退款申请。


赛事简介

全程700公里,企业家选手全程驾驶越野车675公里,及25公里徒步赛

体验“亲自驾驶越野车”在沙漠中驰骋。

感受最自然的西域大漠风情。

赛事联合十大商会百名优秀企业家,共同打造生态人脉圈。



赛程介绍

5天4夜。全程700公里驾车越野罗布泊,

2017年罗布泊挑战赛全面升级。

值得挑战!全程雅丹戈壁地貌,穿越无人区

行走到沙漠虐到极致,享受挑战。


赛前准备

由库尔勒出发,全程亲自驾驶专业越野车(车辆由赛事组委会提供)全国各地参赛选手4.29日抵达库尔勒,组委会安排接机,当晚举行接待晚宴并安排入住酒店。

集合时间:2017年4月29日

集合地点:新疆库尔勒

赛事装备:组委会全程提供


日程安排




参赛规则

中国商会企业家越野车PK,谁能最终称雄!

以各团队作为竞技单位,参加徒步挑战赛的正赛PK,

竞技规则:各团队成员在当天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路线,

该团队获得当天的团体赛排位资格,各团队的总成绩为5天赛事的总平均成绩之和。


注:请参赛选手务必重视自身条件是否能够参加本次比赛,组委会会有比赛前的体检,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量力而行。


奖项设置



专业保障

随车医生、专用物品补给车、专职全程摄像人员,全程呼叫中心。 有多年穿越无人区经验的专业领队,是整个探险穿越沙漠的安全保障。设施装备齐全,为生命保驾护航;

参赛者由赛事组委会同意办理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160万保险);

帐篷、GPS定位仪、防潮垫、睡袋、发电机、照明、炊具、急救医药箱。


尊享服务

全程专人后勤工作人员服务,全程专业摄像机留下精美影像,只为穿越沙漠的你,做有质量的穿越。


赛事服务

1、国内首个大型商会之间通过联谊赛的形式进行较量。途中包含多项PK任务,展现企业家在压力竞争下的行为与情绪反应,考验人性及团队协作等综合能力,链接参赛商会企业家之间的深刻情感。

2、现场导演组调用多台摄像机纪实拍摄,制成纪录片在网络频道播出;全程与个大直播平台合作,持续传播。

3、数百家网络媒体及平面媒体专访报道,随队记者记录企业家沙漠心得,即时在媒体发表文章。

4、医疗团队、安保团队、记者团队、勘测团队、裁判团队、沙漠扎营、越野车编队、救援团队等

5、【中商联赛联盟】为参赛企业家提供四大核心服务:学、投、融、赢等核心服务。

学:采用商会会长、企业家、会员之间“互讲互学”的课堂模式,将打造商会企业家内部人才孵化中心,服务于中国商会民营企业。

投:商会内部创业项目投资平台。

融:商会内部企业融资上市平台。

赢:商会企业家通过艰苦卓绝的挑战赛事而产生深度的感情链接,在联盟里充分沟通交流、信息互通、资源互补、项目合作、携手共赢。

注:参与大赛的队员,享受一年联盟服务,价值59800元。


赛事指引

赛道标识物(地贴、指示牌等)赛道主要路口的志愿者指引及保障;

补给点设置




装备寄存

1.比赛终点设有存包区

2.参赛选手须按照规定存放个人物品,贵重物品不得存放在包内(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等);

3.参赛选手可在比赛结束后到存包区域领取个人存放的物品,比赛期间个人生活物品会存在越野车上;

4.领取个人物品时须凭自己的寄存号码领取,不得领取他人物品。


媒体支持

央视网、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新网、中青在线、千龙网、腾讯网、新浪网、搜狐网、人人网、网易、优酷、土豆网、和讯网、新民网、今日头条、财经在线、第一财经、中国新闻通讯网、创业网、青年创业网、东方财富网、上海新闻网、上海旅游网、天下浙商网、新民网、中国教育新闻网、商会网、优米网、中青网络电视校园新闻联播等100多家网络媒体。



车队领队李前荣


• 新疆沙舟探险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 【西域掘金】全国大学生创业沙漠挑战赛——塔克拉玛干沙漠赛段保障车队总指挥

• 2014年10月率团队成功穿越世界第二大沙漠——塔克拉玛干沙漠

• 2015年5月率公司车队参加“承天杯”塔克拉玛干沙漠挑战赛

• 2015年9月率上海企业家团队成功穿越天山开都河大峡谷

• 2015年10月2次率队穿越阿尔金

• 2015年11月2次率青岛和浙江企业家团队穿越罗布泊

• 2016年多次率队深入“无人区”探秘小河古墓”

• 2016年率北京企业家团队穿越新藏线


车队领队:王洪涛

 新疆巴州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总商会 副会长

• 农二师工商联副主席

• 巴州工商联副主席

• 巴州湖北商会监事长

• 中国人民大学巴州校友会会长

• 巴州亿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 新疆圣果源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 多次参加各种越野比赛和创越塔克拉玛干沙漠,曾获得:
2014年中国环塔国际越野拉力赛42名;

• 2014厦门集美国际场地越野锦标赛公开组第2名;

• 2014年中国大越野挑战赛19名;

• 2015年环塔国际拉力赛柴油改装组第2名以及陆风车队团队第1名;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