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简介

香港唯一的女子越野跑比赛。香港知名的户外公司Lantau Base Camp继今年一月成功举办了香港首场女子跑山比赛后,2018年1月,将再度举办该赛事。

比赛将在1月20日周日9点于大屿山梅窝开赛。赛事分两个距离:20公里及12公里。1月的香港,天气干燥清凉,最适合户外运动。总共有5小时的关门时间,作为刚刚参与越野跑的你,这是个绝佳的锻炼机会,同时,作为有经验的跑手,沿途优美的景色也不会让你觉得枯燥。绝大部分的路况为土路,爬升集中在前半段,跑手可以将南大屿山的美景尽收眼底。成功完赛者会收到精美纪念品,同时,该场比赛的仅限男士参与赛事义工。

赛事起点及终点位于大屿山梅窝码头,周围有很多很有特色的餐厅,你可以找到墨西哥菜,土耳其菜,尼泊尔菜,美味的烤鸡,品茶本地的特色海鲜。还可以去距离不远的银矿湾沙滩及银矿湾瀑布溜达一圈。

检查站:

20公里:经过同一个检查站两次,位于芝麻湾半岛

12公里:一个检查站,位于芝麻湾半岛

检查站补给品:
水,香蕉,橙,饼干等

强制装备:
水袋,电话,现金

建议装备:
帽子,手套,能量棒,能量胶,保暖衣物

奖项:
冠名赞助商 英国知名越野鞋品牌Invo-8将为下列跑手提供奖品
全场前三名
年龄组冠军
 - 18-35,36-50, 50+

前往比赛起点方式:
中环6号码头打渡轮
地铁东涌站乘搭3M线巴士直达梅窝
20公里组别:关门时间5小时。
12公里组别:关门时间5小时。
18岁以上可以报名,仅限女性。
早上9点起跑,下午2点比赛结束。

20公里组:
由大屿山梅窝海边出发,沿着凤凰径的土路爬上300米高的南山,此时的位置坐拥无敌海景,可以看到不远处的贝奥海滩,那里是大屿山出名的露营区域。下了南山后,经过一个的检查站,芝麻湾半岛的起点,打卡及补给后,跑手将沿着芝麻湾半岛的郊游径,奔跑在郁郁葱葱的丛林中,5公里后,视野开阔, 你将沿着芝麻湾半岛的美丽的海岸线跑回第一个检查站,进行第二次打卡及补给。最后的5公里你将经过石朗村,沿着南大屿山半岛的海岸线跑回梅窝方向。

比赛路线图:

海拔图:12公里组:

由大屿山梅窝海边出发,沿着凤凰径的土路爬上300米高的南山,此时的位置坐拥无敌海景,可以看到不远处的贝奥海滩,那里是大屿山出名的露营区域。下了南山后,经过一个的检查站,芝麻湾半岛的起点,打卡及补给后,你将经过石朗村,沿着南大屿山半岛的海岸线跑回梅窝方向。


比赛路线图:

海拔图: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