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朝阳公园东五号门红砖路广场

赛事信息



1、主办单位:北京市体育局 北京市体育总会

2、承办单位: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

3、协办单位:北京市田径运动协会 北京体育职业学院 北京市大学生体育运动协会分会 北京朝阳公园经营公司 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凯世瑞达科技有限公司

4、比赛时间:

第15届:2016年10月22日(星期六)8:00

第16届:2016年11月5日(星期六)8:00

5、比赛地点:朝阳公园东五号门红砖路广场

6、比赛项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7、竞赛组别:男子组、女子组

8、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16年9月22日10:00起至10月7日,额满即止!

(2)报名费用:120元。(报名时间结束后,将不予退还报名费,参赛名额不能转让)

(3)报名人数:限报800名。

(4)年龄限18岁(1997年12月前出生)至65岁(1951年当年出生),凡在北京生活、工作的公民均可参赛。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为大众类赛事,拒绝中国田径协会注册的中长跑现役运动员报名参赛,一旦发现,不予录入成绩。

(5)健康要求:半程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并完成过半程距离以上的训练。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宜参加比赛: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

9、奖励办法:

(1)实物奖励:以选手完赛后的净计时成绩为准,按排名顺序,对男女组别总人数的10%进行实物奖励。

(2)完赛奖牌:在关门时间内完赛者,凭有效号码布及有效芯片领取完赛纪念奖牌。

(3)年龄最好成绩:北京大众公园半程马拉松年龄最好成绩,按男、女组别,随每届比赛年龄最好成绩浮动调整。

(4)等级证书:根据北京市田径运动协会制定的大众马拉松等级认定标准,完赛选手可向北京市田径运动协会申请大众马拉松等级证书。相关证书申请程序,请参阅《北京市大众马拉松运动等级申请证书须知》。

10、参赛装备包:正式比赛前5-6天,将发送快递,邮寄至您报名时填写的地址,您不必亲自领取参赛装备包

一般装备包内含:服装、芯片号码布、参赛手册、别针等(根据每届赛事情况,相应变化)。

赛中能量补给:全程能量补给(矿泉水、能量饮料、食物)

赛后能量补给:凭参赛号码布,领取食物补给包,一应俱全。

11、报名交费后,可在赛前6天左右,关注“北京市体育总会”微信(公众号:tiyuzonghui),查询您的报名信息。具体方法:登陆微信,点击“半马查询”——“报名查询”,输入证件信息,第一时间获取报名信息!如:选手参赛号码簿、跟踪参赛包的快递物流等。
12、赛后成绩查询:(方式任选)

方式一:完赛人员登录“北京市体育总会App”软件——点击“个人中心”——“我的成绩”,输入证件信息,即可查到本人成绩,下载、保存完赛成绩证书。

方式二:关注“北京市体育总会”微信(公众号:tiyuzonghui)进入首页面,点击“半马查询”——“成绩查询”,输入证件信息,即可查到本人成绩,下载、保存完赛成绩证书。

15、公园半程马拉松组委会

(1)北京市体育总会App报名咨询电话:400 888 4047 或 010-8724 4889、 010-8724 4827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7:30)

(2)邮箱:shitizong @sina.com

(3)北京市体育总会微信公众号:tiyuzonghui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