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主办:河北省体育局
邀请单位: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
赛事承办:北京中体视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赛事协办:唐山市体育局、北京史克浪国际体育投资有限公司、玉龙湾滑雪场
战略合作伙伴:山海悦动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兵马未动,装备先行,为了更好更安全舒适地完成比赛。装备是个需要精心准备的项目,这里推荐一些装备作为参考。
1,冲锋衣/防风衣。因为冬季山区风冷效果比较大,需要准备必要的冲锋衣或者防风衣。
2,冬季保暖压缩裤/防风裤。崇礼地区冬季寒冷,腿部虽然不是特别怕冷,但温度可能会在零下10度左右,如果有风将会更冷,一条合适的冬季跑步裤子会保暖很多,冲锋裤套在外面也是不错的选择。
3,魔术围巾/头套/面罩。头部散失的热量占身体散失热量的90%,尤其是耳朵和面部的防护很重要。
4,中帮或高帮徒步鞋/越野跑鞋。不一定需要防水的,因为温度比较低,积雪不会融化,但需要携带短雪套,防止积雪进鞋里融化。
5,干爽的袜子。比赛完更换,如果是羊毛袜子,即使湿了也依然有一定保暖效果。
6,合适的背包。携带必要装备和不少于0.5L的水和300卡路里的食物,如果喜欢喝热水,带个小的保温杯也是不错的选择。
7,墨镜、手套、登山杖、急救毯、防晒霜等必要装备。

8公里线路描述:
全程越野路面,从起终点沿玉龙湾雪场北侧向上5KM乡间小路,一路都是秋后收割过的田埂和灌木林,给人一种北方冬天特有的冷肃感,直至回到雪道,开始向第一个关卡甜甜圈发起挑战,随后是闪转腾挪、猿族崛起、渔网求生,鼠洞等,最后3公里的6个关卡给你不同的雪地勇士体验。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