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高医大校园路跑已经迈入第二个年头啰!本「2017为健康高雄而跑-高医大英雄校园路跑」与台湾一流医疗学系著称的「高雄医学大学」共同办理,还记得去年高医大校园路跑涌入近八千名报名人数吗?当时可是成功活络高雄城市运动风气及塑造高雄医学大学健康之形象呢!今年路跑再次结合高医大的校园特色,为台湾的莘莘学子开出最青春活力的双响炮,共创运动健康的乐活城市。


一、赛事单位

主办单位:台湾全民运动协会 高雄医学大学
承办单位:东展运动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安全管理单位:晓展群聚安全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执行单位:路泰运动营销有限公司
救护单位:大腾救护队
赛事裁判:台湾全民运动协会
法律顾问:黄勃叡 资深律师
赞助单位:运动在线 维他露公司


二、赛事信息

赛事时间:2017年03月26日

竞赛项目:

参赛费用:挑战组:280/人

休闲组:240/人

比赛地点:高雄医学大学

比赛路线:

挑战组8K
同盟一路-同盟二路-同盟三路-中华横路[回转]- 同盟三路-同盟二路-同盟一路-合江街-察哈尔一街-自由路-高医大侧门-终点


休闲组4K
同盟一路-同盟二路-中华路[回转]-同盟二路-同盟一路-合江街-察哈尔一街-自由路-高医大侧门-终点

赛事完赛奖牌

▶赛事完赛奖牌


色调方面不使用白色而采亮银色表达学生们纯洁的本性,同时兼具创意及洞察力;奖牌主题采用六角形的概念,表示着人类智慧对谈与永恒的意涵,也象征的高医大对于研究永不放弃的绝对精神,再以浮雕篓空刻文的方式将高医大校名缩写呈现于奖牌之中,成为最独一无二专属于高医大的完赛奖牌!

参赛物品介绍

▶轻量型路跑鞋



▶赛事纪念衫


▶运动潮帽图片(活动当天领取)


▶气垫跑步袜

各项目参赛物品、完赛物品及寄送方式说明

▶参赛物品


注:1.选手参赛物品将于赛前1-2周寄送至台湾的地址,内地的跑友可预留酒店地址,邮费需由收件人负担。

2.活动当天不设报到处,请直接依照起跑时间至起跑区域准备。

3.寄出物品如需更换,会产生更换手续费,请务必填写正确的物品尺寸。


▶完赛物品

交通信息


▶高铁前往会场
高铁车站转搭出租车约17分钟,沿大中路于自由路右转,再于同盟路左转即达本校 。

▶捷运
高捷车站转搭捷运接驳公交车,由后驿站出入口2搭乘红29接驳车,即达本校。

▶自行开车:
开车沿中山高速公路南下 -下「鼎金交流道」于民族路左转,再于同盟路右转,即达本校 -下「九如交流道」沿九如路往火车站方向,于自由路右转,遇同盟路右转,即达本校。

▶停车信息
1.运动场地下停车场:在校园内,由同盟路进入(请在5:45之前进场)。
2.东侧停车场:由十全一路 94巷进入。
4.同盟路上路边收费停车格。
5.有关学术活动申请车辆停放,请洽本校停车场管理委员会。

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内容不得含有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主办单位保有淘汰权。

2.参赛作品如有不符参赛规定者,主办单位保有不予受理参加之权利。

3.参加者若以恶意之计算机程序或是其他明显违反活动之公平性之方式,意图混肴或影响活动结果者,一经主辨单位查觉得立即取消参加者之得奖资格并得追回奖励,参加者对于因违反相关规定所产生之一切法律责任,须自行负担。

4.参赛者同意授权台湾全民运动协会于该著作存续时间,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以任何形式(如上网、光盘、有声出版、刊登书报杂志、数字典藏⋯⋯等)永久无偿利用、推广、保存得奖作品,并得转授权于第三人利用该著作之权利。

5.有得奖者应于主办单位通知之期限内回复确认,并提供主办单位所要求之完整领奖文件,逾期视同弃权。并缴交作品光盘一片给主办单位永久典藏之用,以利后续核发奖金。

6.参赛者同意主办单位搜集其个人相关证件资料,作为本活动验证身份、讯息通知及联络等相关用途使用。

7.得奖者所提供之身分证明文件如与报名表登录数据不符,主办单位得要求得奖者提出相关证明文件,否则主办单位得取消其得奖资格。

8.依中华民国税法规定,奖项金额若超过新台币NT$1,000,奖项所得将列入个人年度综合所得税申报,故得奖人需依规定填写并缴交相关收据方可领奖。若不愿意配合,则视为自动弃权,不具得奖资格。

9.上述未尽事宜,主办单位保留调整活动与奖项细节之权利,并有权对本活动所有事宜做出解释或裁决。

10.凡报名参赛者,即视为认同本活动之各项内容及规定,若有未尽事宜以活动网站公告为准。

11.活动之相关讯息,皆以活动网站公告为主。若有特殊原因,主办单位保有更动奖品及取消、暂停活动或更改活动细节之权利。并不另行公告通知。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