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屏东南岛万人城市路跑是一场适合男女老少、涵盖各年龄层的4公里城市路跑,期待更多的屏东县市民众可以藉由基础的路跑运动,来达到舒畅身心活跃筋骨目的,并且体验运动所带来的好处,进而带动各项运动的发展,更期望带动「全民运动」风气!

2017屏东南岛万人城市路跑特选于屏东市仁爱小学场地做为起点,邻近屏东县立田径场、屏东县立体育馆,呼应全民运动的概念。举办万人城市路跑,鼓励全体市民共同响应,并透过基础的路跑训练,可以增加个人体能的心肺功能与肌耐力,更可以培养出绝佳的运动精神与毅力!


一、赛事单位

主办单位:台湾全民运动协会
承办单位:东展运动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路泰运动营销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屏东县县议员李世斌服务处
执行单位:  晨展运动营销有限公司
安全管理单位:晓展群聚安全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医疗救护单位:大腾救护队
法律顾问:黄勃叡 资深律师
赞助单位:运动在线 维他露公司 衣翎国际


二、赛事信息

赛事时间:2017年04月22日

竞赛项目:


参赛费用:240/人

比赛地点:屏东县屏东市仁爱国民小学



比赛路线:

仁爱小学前—仁爱路右转—广东路右转-公园东路右转—仁爱路终点(屏东女中)



三、赛事流程

现场集合与存包时间

各组起跑与关门时间

赛后清场时间

四、赛事完赛奖牌

▶赛事完赛奖牌


奖牌主体设计以屏东县地图为基底,并将4K路线图以及屏东在地特色建筑物呈现出来,另外织带的设计也别有巧思,加入屏东特产黑鲔鱼。整体配色让人有如于南岛轻松度假感,是个专属屏东的纪念性完赛奖牌!

五、参赛物品介绍

▶轻量型路跑鞋 



▶赛事纪念衫


六、各项目参赛物品、完赛物品及寄送方式说明

▶参赛物品

注:1.选手参赛物品将于赛前1-2周寄送至台湾的地址,内地的跑友可预留酒店地址,邮费需由收件人负担。

2.活动当天不设报到处,请直接依照起跑时间至起跑区域准备。

3.寄出物品如需更换,会产生更换手续费,请务必填写正确的物品尺寸。

▶完赛物品

七、、交通信息

▶火车前往会场
走国道三号麟洛交流道下→右转直行台一线至民生路→仁爱路右转直行500公尺处;如下高屏大桥→复兴南路一段左转→自由路右转→公园东路左转,仁爱路右转直行约200公尺处。

▶台铁前往会场
屏东火车站下车,中山路直走,公园路右转 ,经过太平洋百货再直走,仁爱路左转。

▶出租车前往会场


▶停车信息


八、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内容不得含有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主办单位保有淘汰权。
(2)参赛作品如有不符参赛规定者,主办单位保有不予受理参加之权利。
(3)参加者若以恶意之计算机程序或是其他明显违反活动之公平性之方式,意图混肴或影响活动结果者,一经主辨单位查觉得立即取消参加者之得奖资格并得追回奖励,参加者对于因违反相关规定所产生之一切法律责任,须自行负担。
(4)参赛者同意授权台湾全民运动协会于该著作存续时间,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以任何形式(如上网、光盘、有声出版、刊登书报杂志、数字典藏⋯⋯等)永久无偿利用、推广、保存得奖作品,并得转授权于第三人利用该著作之权利。
(5)有得奖者应于主办单位通知之期限内回复确认,并提供主办单位所要求之完整领奖文件,逾期视同弃权。并缴交作品光盘一片给主办单位永久典藏之用,以利后续核发奖金。
(6)参赛者同意主办单位搜集其个人相关证件资料,作为本活动验证身份、讯息通知及联络等相关用途使用。
(7)得奖者所提供之身分证明文件如与报名表登录数据不符,主办单位得要求得奖者提出相关证明文件,否则主办单位得取消其得奖资格。
(8)依中华民国税法规定,奖项金额若超过新台币NT$1,000,奖项所得将列入个人年度综合所得税申报,故得奖人需依规定填写并缴交相关收据方可领奖。若不愿意配合,则视为自动弃权,不具得奖资格。
(9)上述未尽事宜,主办单位保留调整活动与奖项细节之权利,并有权对本活动
     所有事宜做出解释或裁决。
(10)凡报名参赛者,即视为认同本活动之各项内容及规定,若有未尽事宜以活动网站公告为准。
(11)活动之相关讯息,皆以活动网站公告为主。若有特殊原因,主办单位保有更动奖品及取消、暂停活动或更改活动细节之权利。并不另行公告通知。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