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辽宁省 沈阳市 五里河公园
官方网址:http://www.outwindows.cn/
官方报名:http://www.outwindows.cn/


一、比赛信息

赛事时间:2021年7月24日上午8:00发枪。

比赛项目:半程21公里,10公里健身跑,5公里迷你。

主办单位:沈阳市人民政府

赛事承办:沈阳市体育局、沈河区人民政府

执行单位:沈阳市沈河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运营单位:北京来跑吧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沈阳窗外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赛事支持:沈阳市马拉松运动协会

二、比赛起终点

(一)比赛起终点:沈阳市五里河公园(活动路线为折返)

三、比赛报名费标准

  半程马拉松108元、10公里健康跑88元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1年7月1日-7月10日止。

(二)报名咨询电话:15640015951(同微信)。

(三)报名点击文末下方阅读原文。

五、参加办法

(一)报名办法

本届报名全部采取网上报名,对于网上操作不熟练的参赛人员,组委会设有现场报名咨询点,由专人指导进行网上填报工作。

1、报名时间:参赛选手可在赛事官方网站报名系统填写报名信息,并缴纳报名费用。

2、报名事项:每名参赛选手须认真填写所有报名信息并提交;报名费支付成功后即获得参赛资格。赛前领取参赛装备凭身份证进入现场。

3、各参赛选手(队)交通费、食宿费、比赛期间伤病医疗费等费用自理。

六、存取衣

参赛选手在起点指定区域按号段寄存衣物,到达终点后,请到对应号码的区域领取衣物。组委会建议选手不要将贵重物品存放在包内(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各种钥匙、信用卡、Ipad等),以免发生损失或遗失现象。

比赛当天起点存衣服务将于鸣枪前15分钟截止,请选手做好时间安排。参赛选手在比赛当日13:00前到终点指定区域领取个人存放物品。如超过领取时间没有领取的,可于赛后一周内到赛事组委会领取。如一周内不领取,组委会将按无人领取处理。

七、注意事项

(一)运动员要仔细阅读大会发放的运动员参赛手册和有关须知,按大会规定的时间、地点领取参赛物品和进行检录比赛,以免影响本人参赛;

(二)运动员在比赛中感觉身体不适时要立即停止比赛,寻找医生和志愿者进行检查或治疗,绝不能勉强坚持,防止意外情况发生。

八、有关赛会具体详情,请查阅大会“运动员参赛手册”及大会发放的须知。



参加过的跑友 共1人 >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