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河北唐山友谊北路与长宁道交叉口北行800米(恒泰悦季接待中心广场)

活  动  概  况

【活动主题】2017“悦徒步*悦快乐”恒泰悦季青龙湖徒步大会

【活动时间】2017年3月4日上午9:00

【活动地点】友谊北路与长宁道交叉口北行800米(恒泰悦季接待中心广场)

【活动人数】1000人

【报名费用】10元/人(含路书、臂贴、百变头巾、抽绳双肩包、饮用水、保险、抽奖券)

【主办单位】唐山筑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恒泰悦季接待中心)

【承办单位】唐山市徒步运动协会

活  动  流  程

报  名  方  式

1、在线报名:点击下方链接进入超级俱乐部直接在线报名、支付;

在线报名入口:

https://im.51julebu.com/resource/pages/actdetail.html?staticVersion=82.16&id=155325&clubId=3265

报名步骤如下:


团队报名

个人报名

2、微信报名:可加以下微信进行咨询

【咨询电话】柠檬树18032523261

                      舟    人13784100606

                      阿    杜18031533363

 (建议团队报名加微信进行咨询)

3、协会地址:裕华道与卫国路交叉口北行50米路东(稻香村二楼)

     唐山各县区可在当地户外俱乐部或团体统一报名,县区各俱乐部或团体请在3月1日前提交报名人数表(附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以交款为准。(县区团队报名请联系各户外俱乐部并统一包车前往)。

【报名截止】2017年3月1日
【报名要求】年龄10—60岁,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史

【安全注意事项】

1、要求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谢绝有心脏病、dianxian、哮喘等不适宜参加户外徒步及跑步活动者报名。

2、整个夜跑过程,参与者必须具有严明的组织纪律观。不脱队,不擅自行动,尽量不购买路边食品,若遇身体原因不能坚持,需与领队联系,履行退出程序。

3、整个夜跑过程,请根据自身体能决定参与跑步路程的远近,谨防运动过度。

4、本次徒步活动是一次绿色之行,不乱扔杂物,不污染环境,不做有损文明城市形象的事,展示新唐山文明市民的优良风貌。

5、建议穿着适宜户外活动的服装、运动鞋、配厚袜(最好棉袜)。

6、请自备饮用水及高能量补充食品,以便及时补充体能。

7、请随时关注活动期间天气变化,做好防风保暖。

8、各团队选拔几名队员,作为本队旗手,轮流执旗。

9、徒步线路为市区开放道路,请注意交通安全。

【医疗指引】

1、本次活动配备医疗保障车,如有意外发生,请及时与领队进行联系。

2、如医疗保障车现场无法处理,请及时拨打120。

【装备要求】

1、路餐:足够的饮用水和食物;建议自带水杯

2、必备:小型双肩背包、徒步鞋或运动鞋、保暖衣物、身份证件

个人药品;

【通讯联络】

1、 组委会活动人员手台通讯:主叫435.700 MHz、备叫435.100MHz

2、 各俱乐部领队中继联络协会另行通知

【免责声明】

1、本活动有一定的风险,参加者应根据自身的状况作出是否参加活动的决定,并对自己的安全负安全责任。未成年人必须经监护人同意并由其监护人陪同参加。

2、组织者已为本次活动投保意外险,参加活动过程中如果发生意外事故,组织者有义务组织救援,但对于事故造成的身体损害,乃至不可逆转的永久性身体损伤、后遗症等,以及事件伴随的经济损失,一律由保险公司承担,活动组织者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3、一旦报名,即视为参加者(包括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已经充分了解并自愿接受本免责条款,本免责条款自动生效。否则,请终止报名参加。已报名的参加者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4、本条款同样适用于后勤服务各环节义工人员。

5、唐山市徒步协会对本次活动具有解释权。


【活动路线】徒步,全程8.8公里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