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详情


活动冠名赞助:Salomon萨洛蒙

承办单位:P.D.F.越野

支持单位:东软赛客

活动时间:2017年3月26日

活动地点:秦岭子午峪

交通安排:

·早上7:00在省体育场东门外统一坐组委会大巴

·早上8:00在子午峪峪口停车场集合,自驾前往的跑友请准时到达

·比赛结束后组委会大巴在子午峪峪口停车场统一将参赛选手送至省体育场东门外


报名详情


(1)报名条件

·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且经常性参加跑步锻炼。

·以下疾病患者不允许参加比赛:a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b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c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d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e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f其它不适合剧烈运动的人员。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20日14:00点。

(3)比赛名额:竞赛组120人,体验组80人,额满即止。

(4)报名费竞赛组80元/人(含大巴、门票、补给、保险、完赛纪念牌等),体验组50元/人(含大巴、门票、补给、保险等)。请安排好参赛时间慎重报名,一经报名不予退还报名费。

(5)报名成功后因故不能参赛的,可自行找到替代选手并于3月15日前将相关报名信息发给组委会。之后将不再接受换人申请,且不允许私自换人参赛,一经发现取消成绩。

(6)报名要求:在东软赛客报名为唯一方式,不接受线下报名。赛事提供人身意外保险,报名时务必填写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如报名信息不全,视为自愿放弃比赛,一切后果自付。

(7)参赛包领取:比赛当天在起点现场发放号码布、计时手环等参赛物料。领取凭证:身份证或复印件。


活动日程安排


8:30-15:30比赛(竞赛组和体验组同时出发)

·8:00- 8:20  集合、签到、领参赛物料、存包、合影、热身

·8:20- 8:30 赛道介绍及跑山的注意事项

·8:30-15:30 比赛

·15:30-15:45 发奖,抽奖、结束


赛事服务


·竞赛组在SP1(抱龙峪)和SP2(石峡沟)设立补给站,提供水、饮料、面包、香蕉等,终点提供完赛补给。体验组只在终点提供完赛补给。

·竞赛组完赛后有完赛纪念牌和电子完赛证书,体验组有电子完赛证书。

·提供大巴、照相、寄存服务,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

·赛事提供号码布和计时手环,赛后请主动退还。


装备要求


强制装备:跑步背包(方便背负足够热量的食物及水,以及携带自己产生的垃圾等功能),随身携带不低于1L水及符合个人需求的足够热量食品。

建议装备:·越野跑鞋;·充满电的手机;·越野跑手杖;·跑步风衣、帽子、手套;·如天气需要,请准备防雨保暖衣物;·考虑到使用和垃圾处理的方便性不建议携带一次性瓶装饮料。


比赛说明


·如遇恶劣天气或不可抗拒原因活动变更或取消,组委会将通过“西安越野”微信群和手机短信通知。

·参加活动的人员自愿签署免责声明书,此活动个人发起组织,自愿参加,参加活动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我们可以协助救援但不承担任何的责任。

·关于环保:参加比赛请尊重当地公序良俗,爱护山野。如有违反会被列入不受欢迎名单。友情提醒:山野环境脆弱,请勿将随身垃圾遗留在山上。

·所有报名参赛选手请主动搜索微信号“banquan33”并加为好友(添加好友时请注明是参赛选手),我们将邀请您加入“西安越野”微信群,该群为本活动信息唯一发布地址。

报名咨询:半圈 17792019346,微信:banquan33, 邮箱171207144@qq.com。


奖项设置


·竞赛组男女组各奖励前三名,体验组男女组各奖励前两名,奖品为salomon提供的专业跑步装备。

·幸运奖6名:现场抽取大奖1名、纪念奖5名。

·根据选拔要求,按竞赛组名次推荐男、女各1人获得参加2017Salomon精英训练营的资格。


免责声明


此次活动为越野跑,具有一定的风险性,请参赛选手在活动中注意安全,组委会将给参赛者购买保险。如果发生危险情况或受到伤害,组委会成员将尽量帮助和救护,但组织者和其他同行人员不担负由此带来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责任。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组委会不承担赔偿,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组委会声明依法解决,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声明。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组委会同样不承担赔偿责任。本声明中关于免除本人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其它参与活动的志愿者。


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本规程解释权归活动组委会所有。


比赛路线



竞赛组:

·闭合环形赛道,起点和终点在同一地点,具体路线:子午峪停车场-宇宙观(CP1,3.8Km)-抱龙峪(CP2、SP1,3.3Km)-五道梁三岔口(1.3Km)-尖山(CP3,2.3Km)-土地梁农家(2.1Km)-石峡沟(CP4、SP2,2.3Km)-黄峪寺(CP5,2.2Km)-翠北山(1.1Km)-子午峪停车场(6.6Km)。

·全程25公里,累计高度增加2400米。

·路况:全程90%为原始路面(包括土路、草地路、碎石路、山间小径),其余为水泥路面。

·除起、终点外,赛道中共设五个打卡点,CP1:宇宙观;CP2:抱龙峪;CP3尖山,CP4:石峡沟,CP5黄峪寺。选手需有五个打卡点记录方予确认成绩。

·关门时间:CP1(宇宙观)关门时间1小时30分, CP2(抱龙峪)关门时间2小时,CP4(石峡沟)关门时间4.5小时,总关门时间7小时。


图片2.png

图片3.png


体验组:

·闭合环形赛道,起点和终点在同一地点,具体路线:农家停车场-金仙观-七里坪-五道梁-宇宙观-小河-农家停车场

·全程12公里,累计高度增加850米

·路况:全程80%为原始路面(包括土路、草地、碎石、山间小径等),其余为水泥路面

·关门时间:3.5小时


图片5.png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