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于1989年,是在民政部注册、由国务院扶贫办主管的全国性扶贫公益组织。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截至2015年底,累计筹措扶贫资金和物资177.46 亿元,受益贫困人口和灾区民众2479.32 万人次,已经成为中国扶贫公益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公益组织。

一、参加资格

       1.基本要求。善行者是团队活动,每队必须由4位18周岁及以上年龄的人士组成。 
       2.缴纳报名费。成都善行者50公里报名费每人150元,只有付费成功并收到确认邮件,才算报名成功。 
       3.身体健康。善行者是户外挑战活动,请在报名前确认自己无心脏病、高血压、心肌炎、糖尿病和严重心律不齐等不适合长距离徒步的疾病或家族病史。我们建议大家自行到医院体检,确保自己身体状况适合长距离徒步。 
       4.队长说明会。所有队伍都需参加队长说明会以了解现场路线情况、安全问题与对应措施,队长、队员或后援队均可参加。如无故缺席,队伍将失去参与资格且不能退还报名费。 
       5.为爱筹款。“善行者”是一个公益徒步筹款活动,参与者既要擅于行走,还需要有一颗善心,期待你把自己参加善行者挑战这个疯狂的事情通过微信、电话、短信等各种方式奔走告知周围的朋友,让他们支持你为爱挑战,为贫困地区孩子捐款。
       要记得在领取物料包之前完成10笔捐款哦~


2018年4月21日(50公里关门时间17小时)
都江堰景区南桥广场(具体路线详见“路线站点”)

徒步规则


      (一)打卡计时规则

       善行者是团队活动,沿途设置不同的打卡站,所有参加队伍必须四人共同进退,一同打卡。参与队伍集齐4名队员后方可进入打卡区域进行打卡,如有队员因故下撤,队员集齐其他队员并出具下撤队员的下撤证明,方可继续打卡。建议队长控制步速,队员们相互扶持鼓励,不抛弃不放弃。 

      (二)活动途中退出
        1.如有队员有意中途退出,必须先行到最近的打卡站交回腕带,办理下撤证明,未退出的队员必须在之后的打卡站出示该下撤证明才能继续打卡前行。
        2.如个别队员急需实时退出,须将腕带交给队友,以便在下一个打卡站代其办理退出手续。
        3.如果下撤人员因受伤下撤,则需由至少一名队员或者支援队陪同离开。
        4.队长下撤,由原队长指定下一任队长,带领队伍继续前进。
        5.未能在打卡站关门时间之前到达的队伍和经过医疗鉴定不适合继续徒步的队员,出于对参与者安全的考虑,组委会有权对该队伍或队员执行强制下撤。
        6.中途退出的队员,必须自行安排交通工具。请注意大部分打卡点为郊区,车辆较难到达,组委会不提供运输工具运输中途退出的队员,队员需走到就近打卡点方可退出,故参加者必须时刻衡量情况;若参加者有意退出,请选择就近车辆可到达的打卡点;否则必须预留体力及粮水步行至车辆可到达的打卡点或支援队车辆可达到地。
        7.组委会强烈建议参加者退出后,不要继续在善行者路上行走,否则出现任何情况,參加者将自行承担一切风险及责任。
        8.若参加者擅自退出而没有告知组委会,可能会浪费大量的搜救人力及物资进行搜索,也可能延误对其他有需要人士的救援,所以请有意中途退出的参加者务必致电告知组委会。

      (三)活动期间受伤
        1.留意自己的身体状况,必须量力而为。如有不适,请立即告知队友,切勿勉强行事。
        2.在任何情况下,绝对不能丢下队友不顾。遇有队员受伤或体力不支,同行队友必须将伤者送往最近的打卡站或补给点求助。
        3.如受伤队员伤势严重或不能走动,应立即拨紧急电话号码(打印于各参加者腕带上)通知组委会,说明所在位置,并陪伴伤者至救援人员到达为止。 也可以请路过的队伍前往附近打卡站或补给点告知工作人员具体的情况及队员所在位置。
        4.为安全起见,建议每支参加队伍随身携带电量及话费充足的手机供求救时使用,并准确说明需要救援的位置、受伤情况及联络电话,以确保组委会尽快到达现场。
        5.所有参加的队伍,希望了解基本的户外急救知识,建议活动开展前,提前进行拉练并熟悉路况信息。

筹款规则

       善行者活动不是赛事,这是一个公益徒步筹款活动哦!我们比的不是完成50公里徒步的速度与名次。期待每个参与者通过身体力行,挑战自己,向亲朋好友筹集善款,切实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不忘初心,相信,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
       1.公众队伍没有最低筹款门槛,但是需要在4月14日领取物料包之前完成10笔筹款,您可以与队友们一起商议确定共同的筹款目标,一起努力完成哦!如果您今年筹款30000元及以上,将直接获得2019成都善行者荣誉队伍。您募集的每一元善款,都能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改善他们生存与生活现状。
       2.赞助队伍需要在报名前向组委会提交赞助费用(企业队伍2万元,个人队伍1万元),方可获得参加名额。
       3.队长创建队伍完成后,队长及队员们即可开始筹款。所筹善款依旧按照该队伍创建时所选资助项目类型进行使用,组委会真诚感谢您的善心善行。
       4.所有正式队伍须在4月14日领取物料之前,筹款10笔及以上,方可领取参与物料。
       5.队员/队伍变更后如何统计筹款额?
       A、如队员在筹款期间更换队伍或是退出队伍,其个人筹款额将继续保留在原队伍中;
       B、如队伍在筹款期间解散,队伍筹款和队员筹款继续保留在原队伍中;如该解散队伍的队员加入其他队伍,则其个人筹款将带入新队伍中。
       筹款截至日2018年4月27日24:00,小队员们还等什么,赶快将发送自己的个人页面或者队伍页面给邀来捐款的小伙伴吧,小伙伴捐款后会显示在自己的页面中,大家可以通过查看自己的页面来了解自己募捐了多少善款呢~

奖项与证书

2018成都善行者路线站点说明

(2018年2月1日更新数据)

一、路线概况

1.里程:51.7公里

2.海拔:最高1244米,总爬升/下降1660米

3.路线概要:

南桥广场(起点)-都江堰景区-龙池旅游路-彩虹桥-黎明社区(SP1)-凉水井-老君岩-积缘寺-水泉社区-赵公印象度假山庄(CP1)-中华财神庙-通宵院-龙凤村(SP2)-财神山庄-小九寨-三溪村-福寿农家院(CP2)-青城山后山土路-齐云阁-上清宫-月城湖-青城山景区大门-青城山路-青城山新山门(CP3)-双钟路-泉水路-环山路-青城道茶(SP3)-环山路-熊猫谷(CP4)-环山路-青城路-奎光路-天乙街-公园路-南桥广场(终点)

4.路况占比:

(1)硬化路总计38.8公里总占比75%

(2)山土路总计9.5公里总占比18.4%

(3)台阶路段总计3.4公里总占比6.6%

二、线路数据明细

三、路线图

四、海拔图

五、出发批次与时间


备注:2018成都善行者路线相关资料已经上传至官网,如有需要,请点击【下载专区】进行下载

想参加的跑友 共1人 >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