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江苏苏州虎丘树山休闲广场

主办单位:苏州新灏农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苏州原色户外运动服务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2017年3月24

活动地点:树山7km健身道

开始时间:2017年3月24日10:14

活动主题:二次元盛宴+七种音乐风+运动玩跨界+狂欢大party


活 动 线 路  

7km动漫 乐跑

起点(树 村休闲 场):树 路-路-栈道-树 村委会-树 头-观 路-树 路-终点(树 休闲 场)

blob.png


报名时间:2017年3月2日09:00至3月15日17:00

报名费(人民币):20元/人(注:赛事计时采用一次性计时芯片,无需缴纳押金)

赛事规模:300人


参赛物品:

1.3月24日凭组委会所发布的号码布相关信息到组委会指定地点领取参赛物品。

2、个人参赛者:根据赛事官网公告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凭本人二代身份证件原件和纸质复印件(一份)及亲笔签名的《报名表》(领物前参赛者自行在官网打印)前往指定地点领取参赛号码布、感应计时芯片、《参赛指南》等竞赛物品。允许代领,代领人凭本人二代身份证件原件及纸质复印件(一份)、被代领人(参赛者)二代身份证件纸质复印件(一份)及被代领人(参赛者)亲笔签名的《报名表》领取竞赛物品。


3、团队参赛者:根据赛事官网公告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凭团队领队二代身份证件原件和纸质复印件(一份)及所有团队参赛者亲笔签名的《报名表》(领物前团队领队自行在官网打印,必须加盖团队公章)前往指定地点领取参赛号码布、感应计时芯片、《参赛指南》等竞赛物品。允许代领,代领人凭本人二代身份证件原件及纸质复印件(一份)、被代领人(团队领队)二代身份证件纸质复印件(一份)及所有团队参赛者亲笔签名的《报名表》(必须加盖团队公章)领取竞赛物品。团队参赛者必须统一由团队领队或其指定的代领人在团队领物窗口领取竞赛物品,不接受团队以个人参赛者方式领取。

4、参赛者须保证提交的身份证件和文件资料真实有效。


竞赛办法:

(一)计时办法

1、参赛者需携带由组委会提供一次性感应计时芯片,在起终点及赛道沿途设有计时芯片感应带。参赛者佩带计时芯片,行进中必须逐一通过地面的计时感应带,如选手缺少任何一个感应点的成绩,将不予排名。一次性感应计时芯片将在赛前与号码布一起发放。

2、关门距离和时间

为了确保参赛者比赛安全、顺利,比赛期间比赛路线各段设关门时间,限时进行交通封闭。关门时间后,各路段恢复正常交通。在规定的关门时间内,未跑完对应距离者须立即停止比赛,退出赛道,以免发生危险。退出的参赛者可乘坐组委会提供的收容车到相应项目的终点处。

3、关门时间具体见下表(以发令枪声时间为准):

公里

3公里

5公里

7公里

关门时间

0.5小时

1小时

1.5小时

具体时间

10:44

11:14

12:14

注:如发生特殊情况时,组委会有权决定提前关门,参赛者需服从组委会统一安排。
4、饮水/饮料站、饮水/用水站
    起终点设置饮水站,赛道设置2个饮水/用水站。
5、存取包

参赛者须按规定到相应存放点存放个人物品,贵重物品请勿存放在包内(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各种钥匙、信用卡、掌上电脑等),否则一旦发生损坏或遗失,后果由选手自行承担。比赛当天赛道起点处存包服务将于鸣枪前15分钟截止,请选手合理安排时间。参赛者必须在本人参赛项目关门时间后的一个半小时内到指定存包处领取个人存放物品,超过规定时间未领取的,可于赛事第二天到组委会领取。5日之内未领取的物品,将按无人领取处理。


参赛要求:

(一) 参赛者年龄要求

参赛者需年满12周岁(含2005当年出生)以上。

(二) 参赛者身体状况要求

7km跑是一项中等强度的竞技运动,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严格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选择一个项目报名参赛。

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1.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 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 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 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 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

6. 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7. 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8. 其他不适合参加比赛者(如孕妇、赛前疲劳者、过度饮酒者等)。

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者自行承担责任。

赛事组委会要求所有参赛者通过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含心电图检查),并结合检查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己的身体及精神状况能够适应于长跑运动,方可报名参赛。

声明:本届赛事路线、赛事饮水站、赛事厕所等设置不适宜轮椅、婴儿车、轮滑及其他特殊人群的参与。

为充分保护您的人身安全,组委会有权阻止上述人群的参赛资格。

(三)特别参赛资格要求

所有参赛者必须由本人参赛,不得出现替跑或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参赛的情况;所有参赛者的信息和参赛资格必须通过公安部门的审核方可参赛。


燃烧吧!小宇宙!

这里是释放多巴胺的乐园,爱跑族们赶紧约起,来畅快地释放洪荒之力吧!


赛事奖项:

前三名按枪声计时成绩录取男、1-3名按净计时有效成绩录取,并分别获得实物奖励 下表。若枪声成绩与净计时成绩中任意 项有相同,则按另 项成绩录取。

blob.png



这么热闹任性的福利大趴,晒幸福秀恩爱怎能错过?单身汪也表在家吃狗粮啦,赶紧勾搭基友闺蜜死党同学来撩妹/汉吧!

虾米?周末要陪家人无暇分心!索性全家总动员,带上爸比妈咪阿公阿嬷一起来玩吧!就算带上七大姑八大姨九大叔十大舅都木!问!题!


晒一晒参赛装备包

blob.png



再来一波眼花缭乱酷炫霸气滴

活动现场大 爆 料!


网红现场直播

炫爆了有木有!

blob.png


动漫卡通人偶

集体出动卖萌耍宝!求关注要抱抱!


blob.png


动漫+音乐跑

劲爆燃曲,魔性电音~

A V 8 D 嗨起来!


看到这里还不动心?

哼哼哼……偶要出绝招了!

宅男腐女软妹萌受~

你们的福利来啦!

这里有正太萝莉萌宝宝

有女神软妹铝汉纸

20161223111241481.jpe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还有美男伪娘斯巴达

20161223111241979.jpeg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