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选手必须按指定的路标行进,不得蓄意抄近路,不得搭乘任何交通工具,不得借用外力,发现存在以上行为的运动员,组委会有权取消该运动员的参赛资格。

2、所有参赛者必须将组委会配发的大号码布佩戴于胸前明显位置。比赛时将凭号码布和计时手环(或号码布芯片)确认参赛者身份,丢失任意一样组委会有权取消参赛资格。

3、为了保证参赛运动员比赛安全,赛事期间比赛路线各段设关门时间,在规定关门时间内,未完成对应距离的运动员须立即停止比赛,并根据志愿者安排,乘坐收容车前往终点。

4、比赛采用打卡计时,精英组、挑战组、金子山天梯组选手需全程携带组委会统一发放的计时手环(或号码布芯片),到达检查点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打卡,缺少任何一处打卡点的成绩都将失去比赛成绩。

5、组委会将在赛道上随机设点检查强制装备,如发现未按规定携带强制装备的选手,将处以罚时1小时的处罚。

6、组委会将对起终点及赛道全程进行监察,如出现以下情况组委会有权取消选手的比赛资格或追加其他处罚:

1)拒绝接受强制装备检查或强制装备不齐的;

2)一名选手同时携带两组或两组以上计时手环(或号码布芯片)参加比赛;

3)报名存在严重欺骗行为(如虚报年龄、伪造成绩证书);

4)比赛时由他人替跑;

5)起点活动中不按规定时间出发起跑;

6)未能在检查站关闭前到达或关门时间到后不停止比赛、不退出赛道;

7)不服从赛事工作人员指挥,干扰比赛有序进行的;

8)在赛道任何地方随意丢弃垃圾的。

7、出现任何违规行为而被取消参赛资格的参赛者、未按关门时间通过各个站点的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将在其号码布上做退赛标记,参赛者将计时手环(或号码布芯片)在终点退还组委会取回押金。

报名要求


1、年龄要求:

50公里及25公里组限20周岁(含)以上(1998年4月21日(含)以前出生),65周岁(含)以下(1953年4月20日以后出生);

10公里体验组限16周岁以上(2002年4月21日(含)以前出生);

18岁以下参赛选手需在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携同下前往领取参赛物品,同意并签署比赛声明。

2、资格要求

50公里组:

选手报名时需向组委会提交最近两年内正式越野比赛30公里或以上距离项目的成绩证书;

25公里组:

选手需向组委会提交以下任意一项的成绩证书

a.最近两年内正式越野比赛15公里或以上距离项目的成绩证书

b.最近两年内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或更长距离路跑赛事的成绩证书。

3、健康要求

越野跑是一项高强度、高负荷、长距离的户外活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项目,对选手的身体状况有较高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登山、跑步运动的基础。参赛者应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训练水平,选择适合的项目报名参加。

有以下情况者不宜参加本次赛事所设各比赛项目: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过感冒者;

(7)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与选手个人承担责任。

组委会要求所有参赛选手通过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含心电图检查,报到当日50公里组及25公里组选手须提交1年内个人心电图),并结合检查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身状况能够适应长跑运动,才可报名参加。

 

转让机制


1、所有选手一经报名成功,不予取消、退费,如因个人原因无法参加比赛,可在报名截止日(4月8日)前更换参赛人。

2、如需更换参赛人,编辑转让人以及受让人个人信息(包含赛事报名所需所有信息),发送邮件至组委会官方邮箱fxs@sport-china.cn,受让人必须符合参赛资格,由组委会统一受理转让。

 

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话/微信:13922333566

电话:020-29008788

邮箱:garwin@sport-china.cn

 

想参加的跑友 共1人 >

参加过的跑友 共1人 >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