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活动简介

奇瑞携手中国移动咪咕善跑倾情打造MIGU RUN,MIGU RUN是咪咕善跑旗下结合体育、音乐、娱乐、时尚为一体的大型多形态化的城市乐跑活动,包括电光跑、泡泡跑、动漫跑、彩色跑、亲子跑。邀你与郑凯及当地人气乐队一同嗨翻音乐盛宴,挑战动感炫酷的潮流酷跑!自2016年10月启动起,已在全国8个省市(安徽、江苏、山东、辽宁、四川、陕西、湖南、广东)掀起一股MIGU RUN的时尚酷跑潮流。短短2个月的时间,线上线下近73万人参与了MIGU RUN的活动。

2017年3月18日-6月3日全国11场MIGU RUN等你来,赶快加入奇瑞的步伐,为梦想,尽情奔跑!

二、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咪咕互动娱乐有限公司

(二)战略合作: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三)运营与推广:咪咕善跑

三、活动概况

(一)活动名称:奇瑞汽车•咪咕善跑强音酷跑节第二季-深圳站

(二)活动口号:燃情豹发  Fun开跑

(三)活动时间:2017年4月9日

(四)活动地点:深圳大运中心

(五)活动人数:2000人

(六)活动形式:3KM电光跑

(七)活动线路:

 1489384420904997.png


(八)参赛人员

1、积极邀请社会大众、奇瑞汽车、中国移动、咪咕互娱员工等人群参加

2、文体明星参与表演或加油助威

(九)参赛服装

所有参赛者必须穿着组委会发放的活动T恤,并将参赛号码布固定于身前正面位置且不得遮挡服装商标与活动标识。

(十)号码布佩戴

1、参赛者每人1块号码布,佩戴在比赛服胸前

2、号码布是参赛者的身份凭证,起跑时,主持人及活动工作人员会引导参赛者进入赛道,参赛者必须佩戴号码布进入相应的检录区进行检录,在比赛过程中必须自始至终佩戴号码布

3、完成规定比赛路线的参赛者凭借号码布领取完赛奖牌

四、竞赛办法

(一)按照本次活动竞赛规程执行

(二)报名方式细则

 1、报名时间:2017年3月13日至2017年4月8日

 2、报名流程:本次比赛只接受个人报名

 ① 官方网站报名

报名期间选手登录奇瑞汽车•咪咕善跑强音酷跑节第二季官网(migurun.myrunners.com)进行报名或咪咕善跑官方报名网站(www.myrunners.com)参与报名,网站栏目导航用户登录→立即报名→个人报名→填写报名信息→提交并缴纳报名费→报名成功。

 ②官方合作通道(咪咕善跑APP)报名

跑友可扫描二维码下载咪咕善跑APP,也可到苹果APP Store或安卓各大应用市场搜索咪咕善跑进行下载,注册成功后进入赛事页面,参与奇瑞汽车•咪咕善跑强音酷跑节第二季报名,填写报名信息并缴纳报名费用,收到缴纳费用成功短信通知,即报名成功。

3、报名费用(人民币):28元/人

(三)赛事包领取

1、赛事包领取时间:以赛前短信通知为准

2、领取地点: 深圳大运中心

3、赛事包领取要求:凭借报名成功短信和参赛者身份证到赛事包发放区领取赛事包

(四)比赛检录

“燃情豹发  Fun开跑”选手在18:50在检录区进行,所有参赛选手按照参赛号码布的段号进入指定的检录集结区。

(五)起跑顺序                                                         

按获取号码布号码分区域排列,起跑时间一致。

(六)发令

采用一枪发令同时起跑办法。

(七)关门时间

为了保证参赛选手比赛安全,关门时间结束后未跑完选手须立即停止比赛,退出赛道,以免发生危险,终点关门时间为20:00。  

(八)存取衣   

在存衣过程中,存衣包上必须粘上与本人的参赛号码相一致的存包卡,存包区在起点存衣处,赛后凭号码布到原寄存处领取。贵重物品不要存放在存衣包内(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平板等),比赛前15分钟暂停存包服务,参与活动人员可在比赛当日21:00前到指定存衣处领取个人存放物品,如超过领取时间没有领取的组委会将按无人领取处理。                                                                   

(九)饮料、饮水、能量补给站

补给站.png

(十)医疗救护

沿途设置移动救助人员,在起终点设置医疗救护车提供医疗救助服务。

(十一)参赛要求

1、年龄要求:

参加活动者须在2017年4月9日前满10周岁。10岁以上的未成年人,征得监护人同意后,并且至少有一名监护人陪同方可参赛;70周岁以上参赛者必须有直系家属签名。

2、健康要求:

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决定是否参加比赛。

有以下情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比赛日前两周内患过感冒者;

(7)从未一次性走或跑过5公里或以上距离者;

(8)其他不适合参加比赛者(如孕妇、赛前疲劳者、过度饮酒者等)。

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者自行承担责任。奇瑞汽车•咪咕善跑强音酷跑节第二季组委会要求所有参赛者通过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含心电图检查),并结合检查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己的身体及精神状况能够适应于长跑运动,方可报名参赛。

(十二)保险

本次比赛组委会为所有参赛者和工作人员购买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若由于参赛者报名信息填写不全或不真实造成无法购买保险或者保险失效的,责任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十三)其他

赛事组委会保留出于安全因素、自然灾害或当地气象部门发出天气预警时,取消比赛或缩短赛程的权利。若以上情况发生,组委会将及时通过短信、微信进行发布。

五、 奇瑞汽车•咪咕善跑强音酷跑节第二季组委会 

咪咕善跑联系人:朱女士 +86 152 0519 4609  

六、 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七、 本规程解释权属于奇瑞汽车•咪咕善跑强音酷跑节第二季组委会。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