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专业10K登陆泉城!首创奥莱·奥跑中国济南站,9月3日园博园飙车!国内顶级A1类10公里路跑,6届北马总裁判长坐镇,国际级赛事团队提供专业保障,还不快快献出你的第一次?!在2016中国马拉松年会上,首创奥莱·奥跑中国被授予中国田协铜牌赛事与马拉松推广贡献奖,官方认证,双奖赛事。绝对值得拥有!

立即报报名须
参赛资格
(一)参赛选手年龄要求
10公里跑项目年龄限:16周岁以上(2001年9月3日前),65周岁以下(1952年9月3日后);
(二)参赛选手身体状况要求:
10公里跑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是一项具有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并完成过10公里距离以上的训练。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 
4、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
6、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
7、近期做过各类手术和重大医学体检的(如内窥镜、心脑血管检查等); 
8、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
9、孕妇。
(三)特别提示:
1、10公里跑是存在很高风险的比赛项目,参赛选手需根据自身情况量力而行,合理分配体力,不要盲目追求配速,应科学合理参加比赛,一旦出现身体异常或大量脱水情况,选手要及时停止比赛,向医疗人员请求救助。
2、为保护参赛选手安全比赛,当组委会工作人员包括医疗人员、裁判员、志愿者等发现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出现身体异常,经判别该选手可能会发生身体伤害情况时,有权终止该选手继续比赛,并采取紧急医疗救护措施。
报名
1、国内报名人员(不含港、澳、台地区)均使用二代身份证,军人可使用军官证或士兵证,外籍报名人员使用护照。
2、赛事规模: 1000人以内,报满为止。
3、报名方式:通过知行合逸;
4、报名成功后,组委会将给参赛人员发送赛事信息,请认真填写手机号和邮箱信息;
报名费用

*支付成功即锁定名额,确认报名成功,取消不退款;因个人信息不全影响参赛,费用也无法退还;
保险
本次比赛为所有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提供保险。
交通
1、乘坐K301路公交至女子学院站下车;
2、济长巴士2路、济长巴士3路园博园站下车。
赛事规程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田径协会、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承办单位
北京奥林匹克经济技术开发公司、北京掌控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冠名赞助商
首创奥特莱斯
合作伙伴
阿里体育集团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昆山多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推广单位
北京电通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初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赛事合作
北体卓越
王者传奇俱乐部
比戈跑步学院
赛事信息
时间:2017年9月3日9:00--10:40
地点:济南市国际园博园国际会展中心东侧广场
组别:男、女10公里个人赛
关门时间:1小时40分
急医疗救护措施。
比赛办法
(一)按照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和本届10公里赛竞赛规程执行。
(二)比赛检录:比赛日8:30—8:50参赛选手进入检录区。
(三)起跑顺序:按选手检录顺序延后排列,特邀嘉宾(如参加比赛)和选手排列在最前面出发。
(四)发令:采用一枪发令同时起跑的办法,发枪后5分钟未通过起点计时感应毯,计时系统将不录取起点成绩,比赛成绩无效。
(五)计时办法:1、本次比赛均采用感应计时办法,感应计时芯片将在选手通过起点开始计时。2、在全程共设4个计时点,在关门时间内完成比赛但缺少任何一个计时点的成绩,计时成绩将不予排名。
(六)成绩证书:本次比赛现场不发放纸质成绩证书,请在关门时间内完成比赛的选手赛后登录“奥跑中国”或“悦跑越野”官方微信账号自行下载并打印,成绩证书将为完赛选手提供枪计时成绩、净计时成绩、分段计时成绩、净计时成绩排名(本站比赛)。
(七)存取衣:
参赛选手凭号码布在国际会展中心东侧广场寄存衣物,完成比赛后,请到存衣处领取个人衣物。组委会建议选手不要将贵重物品存放在存衣包内(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各种钥匙、信用卡、Ipad等),如发生损坏或遗失,一切后果由选手本人承担。
比赛当天存衣服务将于8:50截止,请选手做好时间安排。参赛选手在比赛当日10:15前到存衣处领取个人存放物品。
参赛物品领取
参赛运动员于2017年9月2日9:00-17:00时于(领物地点待定,将后续推送通知)办理注册签到,领取号码布、计时芯片、参赛物品,并签署参赛免责声明,注册签到截至时间9月2日17:00时。
奖励信息
(一)名次奖(以枪时成绩录取名次)
本次比赛男女选手各录取前8名,设名次奖:奖励人民币(元)

(二)组委会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比赛服1件、装备包1个、号码布2块、芯片1个。
(三)在关门时间内完赛者,在终点凭有效号码布领取完赛奖牌。

比赛路线

(起点)国际会展中心东侧广场→滨湖大道→国际会展中心西侧道路→落霞园东侧道路→东营园→烟台园→济宁园→滨湖大道南段道路→树木园东侧→太原园→杭州园→北京园→天津园→长沙园→银川园→深圳园→香港园→天圆广场→英国考文垂园→滨湖大道折返点→国际会展中心东侧广场(终点)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