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lor Run开始于美国,第一场跑步活动在2011年3月,旨在宣传健康、快乐、大众参与的跑步理念。The Color Run被誉为“地球上最欢乐5公里”。The Color Run为原版彩色跑,开启了传统跑步活动的新篇章,并在持续快速壮大。

目前The Color Run是全球最大的跑步系列活动,其受欢迎程度和影响力大大超过我们的预期。每年,这股强劲的彩色旋风会席卷世界上超过40个国家的200座城市。


The Color Run 2018 Hero Tour 英雄之旅

虽然超能力只能装载于心,但是真真切切的做好力所能及的每一件事,给身边每一个人带来色彩缤纷的快乐。你,就是英雄!为自己喝彩吧!无论世间有多少困难,你们总能积极应对!在你们的身边,总是充满欢乐与色彩!

巨大的独角兽拱门,全新的彩色站,以及无处不在的英雄标记和全新装备!在5公里的跑道上释放无限潜力,你准备好变成超级英雄了吗?

参加 The Color Run 只有两个规则:


1 穿白色衣服来到起点;

2 以最炫的色彩冲过终点!

冲过终点线后,欢乐并不会停止 – 等待彩色跑者的是在终点舞台前进行的地球上最High的色彩派对!届时大家会在DJ带领下,一齐把手中的彩色粉抛向空中汇成绚丽彩虹 – 每个彩色跑者都会像调色盘一样变得缤纷多彩,这快乐又神奇的时刻将深深印在每个人的脑海里。相信我们,这将是你所见过最炫酷的终点派对!

起跑时间:早上9:00

CLASSIC 装备包 ¥228.00

报名价格已包含手续费


SUPER HERO装备包 ¥288.00

报名价格已包含手续费




活动地址

成都市双流体育中心(成都市双流区白河路四段)


活动时间

2018年4月21日


活动装备领取

即将公布


出发起跑

彩粉儿们将聚集在起跑线前的等候区准备开枪。各批次起跑间隔3到5分钟。运动员号码和报名时间先后都不会影响你去招集小伙伴共同起跑。来!在等候区DJ的带领下,伴随音乐的律动,开始热身和享受即将开始的最快乐的5公里吧!


运动员手册

《运动员手册》将于活动前10天左右发布,手册涵盖所有你需要知道的活动信息,关于装备领取,活动当天日程,停车以及更多内容。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