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厦门市翔安区人民体育场

国际超马总会对于超马赛事认证的最新标准相比之前更加严格和规范,组委会在初步具备认证的条件下做了国际认证的申请,但是由于筹备期较短,在赛事筹备和执行过程中有个别条件不符合总会的要求,因此本届翔安超级马拉松赛取消国际认证工作。

目前中国超级马拉松运动的发展战略是让更多的马拉松跑者能够参与超马项目,也就是先推广和马拉松更接近的超马项目,譬如50公里超马和6小时超马等。

经组委会研究一致决定本次赛事取消12小时超级马拉松项目,改为6小时超级马拉松,同时保留5小时团体接力赛和1小时大众健跑赛项目。

国际超马总会对本届赛事非常重视,为了达到认证标准,组委会仍以国际认证铜标赛事的标准配备计时芯片系统,特别聘请国际超马总会技术委员现场指导并邀约国际超马裁判进行赛事执法。

虽然是首届,但对待此次比赛组委会是认真的,2018翔安国际超级马拉松组委会将尽全力妥善处理好已经报名12小时项目和其他项目的参赛选手,希望大家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比赛!


公告通知

1.  取消12小时超级马拉松项目

2.  5小时团体接力赛比赛时间调整到30日早上8:00-13:00



对于已经报名参加12小时超级马拉松的运动员

全额退还报名费,并提供6小时超级马拉松免费参赛名额和比赛期间食宿,食宿标准300元(餐:4月29日晚餐—30日早餐,宿:4月29日至30日一晚),另外报销所在地到参赛地实际票价不高于500元的交通补助(报销凭据:只限正规汽车票、火车硬卧、动车高铁二等座、机票行程单;非以上形式票据,概不受理)。



12小时超马取消后,部分已报名不愿意继续参加6小时超马的,如果有订酒店和旅程票的,给予补偿退票,退房的差价费用,并邮寄参赛包、完赛包和一份礼品表达我们组委会的歉意!


对于已经报名参加6小时超级马拉松的运动员

全额退还报名费, 调整6小时超级马拉松项目的奖金,奖金额度更高,奖金范围更广,取前20名,赛后将另外提供精美小礼品一份


对于已经报名参加5小时团体接力赛

和1小时大众健跑赛的运动员

全额退还报名费,赛后将另外提供精美小礼品一份,5小时团体接力赛奖金范围增加,取前6名团队。


退款方式

已在线上报名的,如最酷,芝华安方等,平台原路退回报名费

(线下报名的由协会负责人统一退回)



2018厦门农商银行杯

翔安国际超级马拉松竞赛规程



赛事信息


主办单位:厦门市翔安区长跑协会

承办单位 :  翔跑(厦门)体育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  中共厦门市翔安区委宣传部,厦门市路跑协会

比赛日期 : 2018年4月30日

活动地点 : 厦门市翔安区人民体育场

起止时间:2018年4月30日     08:00-14:00




竞赛办法


按照中国田径协会竞赛规则和本届超级马拉松竞赛规程执行。

 一、6小时超级马拉松

赛道为翔安人民体育场第一至二跑道,按照最终完成的圈数判定名次,当圈数相同时,则以最后一次芯片感应的时间先后排名。

 二、计时办法

1、所有项目采用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感应计时系统,组委会提供一次性计时芯片。

2、本次比赛采用一次性感应计时芯片,不收取芯片押金,不予收回。计时芯片是电子装置,切勿用力挤压或折叠,如有损坏不作补发。

3、6小时超级马拉松项目的计时芯片将在参赛物品领取现场与号码布同时发放。

4、6小时超级马拉松不丈量尾圈成绩。

5、大会不认可任何参赛者的GPS、GPS手表、APP及一切电子测距设备的成绩,均以大会计时系统为准。



竞赛项目与分组





赛事奖励

(一)现金奖励(奖励升级!)

为鼓励翔安籍选手,1小时大众健跑赛特设翔安区市民奖,1小时大众健跑赛与翔安区市民奖可叠加,翔安籍以身份证或户口本信息为准。

(二)奖牌

所有完赛选手,均可获得完赛奖牌和完赛包。

(三)其他

凡参加比赛者均在赛前领取参赛包,包含计时芯片、参赛服、号码布和秩序册。领取参赛包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竞赛办法

按照中国田径协会竞赛规则和本届超级马拉松竞赛规程执行。

(一) 6小时超级马拉松

赛道为翔安人民体育场第一至二跑道,按照最终完成的圈数判定名次,当圈数相同时,则以最后一次芯片感应的时间先后排名。

(二) 5小时团体接力赛

1、5小时团体接力赛每队5人,至少含1位女性(含2~5位女性皆可)。

2、赛道为翔安人民体育场第三至四跑道,每人跑完(走)一小时交棒(允许前后各2分钟内交棒)。接力赛的第一棒需是女选手。每队一张号码布(内含晶片),接力时交接号码布(建议使用号码带)。

3、各参赛队按照5小时最终完成的圈数判定名次,当圈数相同时,则以最后一次芯片感应的时间先后排名。

4、接力赛由团队负责人在报名截止前报名缴费,只需提交团队名称、团队负责人及联系方式即可。接力赛队员个人信息在4月23日之前提交至组委会邮箱:xacjmls@163.com

5、参与5小时团体接力赛的队员可同时报名参加1小时大众健跑赛,请根据自身能力报名参赛。

(三) 1小时大众健跑赛

赛道为翔安人民体育场第五至八跑道至体育场外环公路,按照最终完成的圈数判定名次,当圈数相同时,则以最后一次芯片感应的时间先后排名。

(四) 计时办法

1、所有项目采用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感应计时系统,组委会提供一次性计时芯片。

2、本次比赛采用一次性感应计时芯片,不收取芯片押金,不予收回。计时芯片是电子装置,切勿用力挤压或折叠,如有损坏不作补发。

3、6小时超级马拉松项目和1小时大众健跑赛的计时芯片将在参赛物品领取现场与号码布同时发放。5小时团体接力赛项目的计时芯片将在起跑前发放。

4、6小时超级马拉松、5小时团体接力赛和1小时大众健跑赛均不丈量尾圈成绩。

5、大会不认可任何参赛者的GPS、GPS手表、APP及一切电子测距设备的成绩,均以大会计时系统为准。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