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活动选址深圳湾体育中心,它位于南山后海中心区东北角、深圳湾15公里滨海休闲带中段。它既是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主要会场之一, 也是深圳的重点城市景观和公共活动空间,更是全民健身的核心场所。


1.png



为了让跑者有更好的赛事体验,在赛事细节方面,2018“我是跑者”10公里跑活动将保留广受好评的配速领跑兔、计时芯片号码布、电子成绩单、沿途医疗站点及AED现场机动救援服务,赛后也将提供号码布塑封服务及功能饮料的补给,保证赛前赛后的全程贴心服务。


2.png

号码布正确佩戴方式

此外,我们还将提供现场打印照片服务,留下独属于跑者的精彩驰骋瞬间。今年的另一大亮点,是增设3公里亲子跑,设置趣味彩绘、小丑折气球等欢趣环节,让跑者家庭畅享乐跑时光,现场更有神秘大咖惊喜助阵,伴你成功起跑,敬请期待!


3.png



2018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我是跑者10公里跑-深圳站

赛事规程



赛事信息


比赛日期:2018年5月27日(周日)

比赛地点:深圳·深圳湾体育中心


集合时间:8:00

发枪时间:8:30    关门时间:11:00


领物时间:5月25日-5月26日。工作时间:9:00-17:30


领物地址:


A: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2215号(北京现代)

B: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交易广场(北京现代)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5月23日止,报名人数满额即提前停止,现已火热报名中,欲跑从速哟!


报名费用

10公里:60元/人

亲子跑:80元起/家庭


参赛包.png



都是超酷炫超帅气超漂亮的装备哦!


活动流程


图片2.png



路线图


图片1.png



赛事奖励


图片3.png


没有获得名次的跑者,不要沮丧,参与现场互动即有机会获得由北京现代汽车金融特别提供的“贷你回家”活动,从参与活动的跑者中直接抽取,活动结束后即可专车带您回家!

跑步激情是否沉淀了很久?快来深圳湾唤醒它吧!

马上关注北京现代汽车金融订阅号,更多惊喜等你来开封!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