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报名条件
1)18周岁以上(1999年1月1日(含)以前出生);
2)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史及妨碍剧烈运动的其他疾病(建议赛前进行体检);
3)参赛者有效身份证明;
4)参赛者由赛事组委会统一办理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5)签署责任告知书。
2、参加活动选手身体状况要求与其他要求
山地越野是一项大强度、长距离、高技术含量和高风险的跑步运动,对选手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选手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组委会建议有以下疾病的患者参加活动时须做好特别的预防措施,如带病参加活动则一切后果自付。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糖尿病患者或低血糖患者;
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组委会不建议选手参赛时带领宠物,如执意带领,必须佩戴嘴套,否则不予参赛。
3、参加活动选手需签署免责协议和肖像权使用授权协议。活动主办方有权使用运动员肖像照片。
4、关门时间及相关规定:
1)为保证选手安全,比赛期间赛道设关门时间,迟于关门时间到达的参赛选手须停止比赛,搭乘组委会收容车前往终点;
2)收容截止,未到达收容站点的选手,由距离最近的补给站裁判员负责送抵终点;
3)号码布是参赛者的身份凭证,参赛者须选择身体醒目位置佩戴号码簿参赛,并在比赛过程中始终佩带;
4)获奖运动员领奖时穿赞助商指定服装;
5)超时硬闯关的选手,无完赛服和成绩;
5、计时服务
组委会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芯片计时服务。
注:报名时,需另缴100元计时芯片押金;100KM组别选手,需另交300元GPS芯片押金,完赛后无损坏,现场退还押金。
6、补给站服务
1)赛道沿途将设置补给站、水站及紧急医疗服务。
2)赛事将严格执行“零废弃、领跑者”环保赛事。各补给站、水站将不提供任何纸杯和瓶装水,选手须用自带容器取水。所有选手及工作人员必须自带水杯或水袋;
7、选手参赛套包
发放方式:所有组别(现场领取)。
8、装备寄存服务
1)赛事组委会将会在起终点为所有项目的参赛选手提供装备寄存服务;
2)参赛选手须按照规定存放个人物品,贵重物品不得存放在包内(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各式电子产品等),否则任何物品遗失由选手自行负责;
3)参赛选手可在比赛结束后到终点装备寄存区凭本人号码簿领取个人存放的物品。
9、成绩认定
最终获奖运动员排名,将在赛事官网微博(国际越野跑挑战赛)、赛事官方微信(国际越野跑挑战赛)。 
——运动员成绩以计时系统记录为准,如出现漏打卡情形,名次无效;选手不听劝阻,在各关门点超时后强行进入赛道,最终成绩与排名无效。
——如果运动员对名次产生异议,需赛后24小时内以文字形式向组委会提出。组委会将根据各方有效证据作出最终裁决。
——现场发放的奖品不参与质疑,赛后邮寄奖品按最终排名发放。
10、组委会相关信息
1)官方网站: www.zshhty.com
2)官方赛事微信:国际越野跑
3)新浪微博账号:国际越野跑挑战赛
4)赛事报名咨询电话:010-50919688
5)赛事官方邮箱:zshhgw@zshhty.com
本赛事规则最终解释权,归《2017国际越野跑挑战赛组委会》所有.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