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浙江 杭州 西溪天堂


赛事特色

一条横木过前溪,

村女齐登采叶梯。

独立衡门春雨细,

白鸡飞上树梢啼。

---西溪宋

---叶绍翁


人们常说“远方”

但怎样的地方才可以被称之为“向往的远方”呢?

是以船为车,以楫为马

春风拂在脸上,夹带着湿地的水汽氤氲和花香

岸上林间的野花,散发出璀璨的蓝紫色

仿佛孩童在炫目的光芒里,不停地眨巴着眼睛

是远山如黛,绿荫婆娑

一只小船,野花临岸,一曲溪流一曲烟

树在水影中,船在树荫里

是暮春花盛时,舟从梅下入,弥漫如雪

站在岸边,隔着清冽的溪水

两岸树枝上苞蕊依稀可见


是杭州西溪

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坐落于浙江省杭州市区西部,总面积约为11.5平方公里,分为东部湿地生态保护培育区、中部湿地生态旅游休闲区和西部湿地生态景观封育区。是一个集城市湿地、农耕湿地、文化湿地于一体的国家湿地公园。

公园内有“三堤十景”,三堤分别是福堤、绿堤、寿堤,十景分别是秋芦飞雪、火柿映波、龙舟胜会、莲滩鹭影、洪园余韵、蒹葭泛月、渔村烟雨、曲水寻梅、高庄晨迹、河渚听曲。

5月20日,为爱行走带你到达“远方”
活动信息

活动地点:杭州西溪湿地公园

活动时间:2018年5月20日8:00-12:00

活动路线:5.2km



报名要求及费用

1、身体健康、无不适合长距离/长时间徒步的疾病和病史的中国公民及外籍友人均可报名参加,单人报名,可选择加入方阵;

2、报名费:100元(包含T恤、背包等活动物料、奖牌、保险、沿途补给及入园等)

注意事项:每一个报名为爱行走的小伙伴都可以领到一份物资包,包含了可爱的卡通T恤、背包、明信片、号码布、一!次!性!手环(进出景区凭证,千万不能丢),各类商家优惠券。当然完赛还有精美的奖牌留作纪念!

3、选择一个公益项目进行筹款,通过“为爱行走”的实际行动向可影响到的人传播公益理念,倡导公众关注和支持公益(注:通过腾讯公益/为爱联劝平台为公益项目筹款,善款接受方会分阶段公布善款流向和使用情况,确保公开透明。)

公益项目

你愿意帮忙把拼图拼好吗?

在我国,大约每600名新生儿中就有一名出生时罹患有唇裂、腭裂或唇腭裂。许多家庭特别是偏远地区少数民族贫困家庭没有能力承担唇腭裂手术治疗费用,因此,他们的子女在很长的时间里生活在孤独与绝望之中。幸运的是,一小时的手术便可以改变这一切。


“微笑公益行动”项目是专门为贫困及低收入家庭的唇腭裂及头面部畸形的患儿提供免费治疗的慈善项目,于1991年5月在我国组织了的第一场医疗活动。

迄今为止,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及其各合作伙伴已经为超过50,000名有需要的儿童及青少年提供了免费的手术治疗,使他们重拾笑容和信心,从而带给他们一个健康和正常的生活。

5月20日,在杭州,让我们用脚步来传递爱心,使唇腭裂儿童重拾笑容。

扫描上方二维码帮助他们

景区灵青高中资助计划为景区周边家庭相对贫困、品学兼优的高中生提供生活资助、成长陪伴和能力提升等支持,旨在培养自信、乐观、有志向、懂得感恩和反哺的优秀青年。

由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在全国选取合作景区,各地景区再选取周边一所重点高级中学进行合作,为每个年级提供二十个资助名额,每个学生每年支持人民币两千元,至学生毕业。

扫描上方二维码帮助他们

活动须知

安全:活动为非竞速公益徒步活动,请勿奔跑。活动当日请做好防晒工作。行走途中注意安全,注意路口车辆,遵守交通规则,走人行道;家长或监护人应看护好小孩。

服装:建议统一穿着为爱行走队服,同时多带一件衣服备用。

鞋子:以运动鞋为主,切勿穿着不适合行走的鞋子。

食品:可适当携带水、饼干、牛肉干、小面包。

雨具:提前查好天气预报,根据天气情况备好雨伞或雨衣。

卫生:沿途设有垃圾桶以及有垃圾分类,切勿随地乱丢垃圾。

特殊情况:身体患病和不适宜参加长距离徒步活动的人群请勿参加;如体力不支或其他原因无法完成行走的可原地停下在路边等候爱心接力车

其他:带少量现金和交通卡,建议请勿携带重物以及贵重物品。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灵山公益慈善促进会、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浙江省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

承办单位:浙江杭州西溪湿地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北京德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浙江省体育基金会、丝芙兰中国、娃哈哈

媒体支持:都市快报、新浪浙江

为爱行走

“为爱行走”是由中国灵山公益慈善促进会和灵山慈善基金会在2013年发起的大型徒步公益活动。旨在通过“运动+公益+旅游”的模式,推动全民健身、精准扶贫及全域旅游事业的发展。

自2013年以来,“为爱行走”在无锡、北京、上海、成都、桂林、南京、苏州、长沙、武汉、广州等十六城举办,近8万人组队参与,带动五十万人次进行捐款,总计为400多个公益项目筹集3500多万元善款,充分调动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共同打造一个人人可参与、人人愿参与的公益嘉年华。

活动组委会联系方式:15251697203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