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江苏 苏州 吴江胜地生态公园


赛事机构

主办单位: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体育总会、苏州市文明办、吴江区体育局、吴江区体育总会、太湖新城松陵镇管委会、苏州邮政局、苏州市慈善总会

承办单位:苏州众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吴江区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赛事详情

比赛时间:2018年6月9日(周六)下午19:00

比赛地点:吴江胜地生态公园

比赛项目:5KM(体验组)和15KM(全程组)

比赛路线

比赛办法

(一)善跑城市联赛组委会为跑友们提供公益平台进行定点慈善项目捐赠,为每一位完赛的选手代捐10元现金,完赛跑友的每一步都是在为慈善做贡献。

(二)领物:赛前1周以邮寄形式发放,请选手务必填写好邮寄地址和服装尺寸,地址有误,责任自负;发放形式如有调整,组委会将及时通过公众号“众奥赛事”和苏体通App平台短信通知领物方法。

(赛事包含号码布一张、别针四个、计时芯片一个、参赛服一件、存包贴一张)

(三)集合检录:比赛当天18:00集合。

(四)发令:19:00发令起跑。

(五)计时办法

1.所有选手采用芯片计时,感应芯片将在选手通过起点开始计时。

2.比赛成绩采用净计时。

3.在起(终)点和赛道中程处设有计时地毯,选手在跑进过程中,须通过所有的计时地毯。缺少任何一个计时地毯的成绩,将不予排名。

(六)关门时间:5KM 关门时间 1小时;15KM关门时间2小时

(七)存取衣

赛事当天,参赛选手可以在起点指定区域领填写包贴纸信息,姓名、参赛号码、手机号码,依据参赛号段寄存衣物,到达终点后,请到对应号码的区域取衣物。建议选手不要将贵重物品存放在包内(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各种钥匙、信用卡、Ipad等),如发生损坏或遗失,由选手本人承担。

参赛选手在比赛当日10:30前到终点指定区域领取个人存放物品。如超过领取时间没有领取的,可于赛后一周内到赛事组委会领取。如一周内不领取,将按无人领取处理。

(八)补给站:饮水补充,赛道沿途设置补给点(中途补给站只提供水补给)。

(九)医疗救护

1.120救护车现场待命;

2.在赛道沿途设置服务志愿者,协助医疗救护、维护比赛秩序,参赛者可随时向他们请求帮助。

报名须知

1.年龄限16岁(2002年6月23日前出生)至70岁(1948年6月23日后出生)。

2.报名费用:30元/人。

3.车辆接驳:

特别提示:

发车时间:6月9日晚上17:00 发车,人满发车(20分钟/班),循环往返。

发车地点:大巴上车点在苏州地铁四号线 “松陵大道站”5号口停车场

4.赛后成绩查询和电子证书下载:参赛人员登录“苏体通”手机APP个人中心,按页面提示,即可查到本人成绩和证书下载。

5.赛后照片查询:通过公众号“众奥赛事”发布。

6.报名人数:2000名

7.保险:组委会将为所有报名者投保赛事期间的人身意外险,如因报名者报名信息填写错误或不真实而造成保险无效,责任由报名者自负。

参赛须知

(一)健康要求

长跑是一项大强度、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并完成过15KM以上的训练。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

4.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

6.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

7.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

8.孕妇

特别提示:

1、参赛选手需根据自身情况量力而行,合理分配体力,不要盲目追求配速,应科学合理参加比赛,一旦出现身体异常或大量脱水情况,选手要及时停止比赛,向医疗人员请求救助。

2、为保护参赛选手安全比赛,当组委会工作人员包括医疗人员、裁判员、志愿者等发现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出现身体异常,经判别该选手可能会发生身体伤害情况时,有权终止该选手继续比赛,并采取紧急医疗救护措施。

(二)着装要求

比赛选手必须将主办方提供的参赛号码布固定在胸前(若因着装不符合要求,导致成绩结果不理想,后果自行承担)。

奖励办法

完赛奖牌:选手在关门时间内完赛者,凭号码布领取完赛纪念奖牌。

实物奖励:以完赛净计时成绩为准,对5KM和15KM的男/女各前3名分别进行奖励。

特注:

1、 5KM(体验组)比赛的男女组各前三名将获得200元现金或现金购物卡;15KM(全程组)比赛的男女组各前三名分别获得800元,500元,300元现金或现金奖励

2、2018年共进行5场比赛和1场总决赛,总决赛奖金将覆盖前30名;

3、任意一场男女前30名即有资格参加总决赛专业组奖金决赛;

处罚办法

比赛期间出现下列问题之一,取消本次完赛成绩;

1.一名选手同时携带两枚以上(包括两枚)芯片参加比赛;

2.没有沿规定路线跑完全程,绕近道或乘交通工具途中插入;

3.私自涂改、遮挡号码簿参赛或转让号码簿;

4.出现不文明行为(如随地便溺、乱扔垃圾等)。

利用虚假信息获取参赛资格或报名后转让号码簿给他人者,比赛发生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赛事联系方式

1.赛事咨询电话:0512-62898935(周一至周五8:30-17:30)

2.赛事监督电话:0512-65229025(周一至周五9:00-17:00)

3.赛事微信公众号:众奥赛事

参加过的跑友 共1人 >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