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黄土高坡
探索原始森林

大宁县,隶属于山西省临汾市,位于山西省吕梁山南端,北与永和县接壤,南同吉县毗连,东与蒲县、隰县为邻,西与陕西延长县隔黄河相望,总面积967平方千米,人口6.9万。大宁县境内沟壑纵横,山峦逶迤,梁峁层叠,垣坡连绵。南北高山对峙,中部昕水横贯,东高西凸,形如盆地,有“三川十塬沟四千,周围大山包一圈”之说,是典型的黄土高原原貌地质形态。本次赛道横跨昕水河穿越黄土沟壑,登顶塬上一览二郎山原始森林自然风景,感受亿万年黄土高原形成之经过,观望红楼梦灵感出处女娲补天石之沧桑雄壮,马斗关下芝麻滩头一睹千年寺庙“黄河仙子祠”焚香祈福世代好运。


 

国际视野,全民赛事


参赛运动员完赛3个ITRA国际越野赛事积分和 UTMB3个赛事积分的奖励


临汾首场越野赛事,“中国大宁国际越野跑挑战赛”,在一个钟灵毓秀,群山环保的大宁举行,赛道总长为50公里,最高海拔1042.9米、最低海拔673米、累计爬升1900米、设置了15小时完赛时间,5级医疗保障体系,公路赛道占比低于20%。

 

 二郎山

二郎山百里林海气象万千,春有奇花争艳、蜂飞蝶舞;夏有苍松翠柏、浓荫如盖;秋来满目红叶、火红烂漫;冬至山舞银蛇、冰雪皑皑。

肥沃的土地和茂盛的森林,让大宁拥有日照长、温差大、水源足、无霜期长的区域小气候,使这里的西瓜甜、苹果红、小米黄、杂粮优,誉满三晋。

 

悬崖上的古寨-笊篱古寨

笊篱古寨就是一个设施完备的生活小镇,寨中有5处院落。每一个院落都有相应的窑洞整个古寨胡同通达,笊篱古寨,就这样,一百年、二百年、三百年,在大山的深处,守护着这片土地上的子民过着如在世外桃源生活。

  

黄河仙子

西望黄河岸畔,巍峨的女神庙,屹立在陡壁石龛,做为黄河流域唯一的一尊女神,每年农历正月二十二日都有秦晋两省百姓在这里供奉香火祈子禳福,这一习俗经久不衰,流传至今。

 

大宁夜景

金殿大宁,车水马龙如游龙、霓虹辉映若彩虹;昕水如链绕城而过,翠微似屏展开画廊,一次又一次向世界演绎出了美轮美奂的历史传说,传递出了古朴悠久的历史情怀,描绘出了灿烂辉煌的历史蓝图。


大宁县县歌

 

1、赛事名称:中国大宁国际越野跑挑战赛

2、举办地:临汾·大宁县

3、举办时间:2018年9月23日

5、活动人数及规模:

50km组别200人

30km组别300人

10km组别500人

6、活动地址:大宁县体育场(起终点功能区)

 

【赛事单位】           

主办单位:国际越野协会、山西省体育局

          中共临汾市委、临汾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共青团临汾市委、临汾市文化局

          临汾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中共大宁县委、大宁县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临汾日报社、临汾市广播电视台

指导单位:中国田径协会 

运营单位:北京享跑就跑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山西节奏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报名平台:汇跑赛事、爱燃烧、最酷、东软赛客、

知行合逸、马拉马拉、享跑体育

 

【赛事组别设置】   

50km组别,计划人数:200人;关门时间设置:15小时

30km组别,计划人数:300人;关门时间设置:8小时

10km组别,计划人数:500人;关门时间设置:4小时

 

50KM

 

 

 

 

 

30KM

 


 

10KM

 

 



比赛奖励(税前)   

50km/30km/10km/男女前三名各获冠、亚、季军奖杯和奖品;完赛就获得精美完赛奖牌。所有组别发放完赛证书、完赛奖牌。


 

赛事摆渡车预订   

赛事传播方式   

媒体支持: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山西新闻网、临汾新闻网、山西电视台、黄河电视台、临汾电视台、临汾人民广播电台、山西日报、山西晚报、山西青年报、临汾日报、临汾晚报、生活晨报、光明日报、今日头条、乐视体育、优酷体育、腾讯体育、新浪体育、光明乐跑、网易体育、临汾365、智能云教育平台、临汾影像、汇跑赛事、爱燃烧、最酷、东软赛客、知行合逸、马拉马拉、跑步指南

 

比赛规则及规例   

 一般规则

1. 参赛选手比赛当日年龄必须在18周岁以上。

2. 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史及妨碍剧烈运动的其他疾病。

3. 选手必须独立跑或走完全程,不得使用任何机动或有车轮的交通工具,违规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4. 选手可在补给站休息、进食或补充携带的饮水及食物。

5. 选手必须全程沿着有标记的赛道路线进行比赛,并依次通过每个检查点。

如错过检查点或者从相反方向前往检查点,其比赛成绩将被处以罚时,严重者取消比赛资格。

 罚时的规则:该选手错过检查点的前后两个检查点之间的本次比赛最慢有效成绩(所有完赛选手中这一段的最慢成绩)乘以2,加至该选手的最终完赛时间上。如果追加罚时后的总时间超过了该项目的关门时间,则该选手将被定义为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

6. 号码布必须置于运动服前方,于任何时间均清晰可见。比赛时凭借号码布和赛事手环同时确认选手身份,任意一样丢失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7. 比赛将在补给站设置关门时间,在各站关门时间之后到达的选手须立即停止比赛,之后可搭乘赛会的收容车回到终点。如果执意不停止比赛,拒绝被收容者将被裁判委员会取消比赛资格,列入本赛事禁赛名单。

8. 自行退出比赛的选手,建议前往最近的补给站向工作人员申报退赛。或拨打号码布背面的赛会救援电话,救援人员协助离开,由于救援难度不同,选手等待时间3-5个小时不等,建议自行前往最近检查点申报退赛。

9. 选手领取装备时需通过强制装备检查,缺少强制装备的选手,将不予发放参赛物品。在比赛期间,参赛选手必须全程携带组委会要求的强制装备,工作人员会进行随机的强制装备检查,如发现缺少强制装备,组委会将强制选手终止比赛,选手号码布上做退赛标记,回收计时芯片。

10. 本次比赛设置严格的环保检查。参赛选手禁止携带任何一次性水具、一次性餐具进入赛道,含饮用水及饮料的胶袋、塑料瓶或易拉罐等。选手必须配合组委会进行环保检查,如有携带上述物品,选手须将其留弃在补给站内,并确保强制装备完整方能进入赛道继续比赛。否则,组委会将强制选手终止比赛,选手号码布上做退赛标记,回收计时芯片。

11. 选手不得在赛道上丢弃垃圾,须将比赛中产生的垃圾带至下一个补给站丢弃。如发现丢弃行为,组委会将强制选手终止比赛,选手号码布上做退赛标记,回收计时芯片。

12. 因突然到来的恶劣天气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致使比赛不能按原计划进行时,出于对所有人员的安全考虑,赛事主办方有权临时更改比赛路线、推迟比赛时间、提前终止比赛甚至取消比赛。无论采取何种决定,报名费均不予退还,敬请所有选手悉知和理解。

13. 严禁转让参赛资格,如因转让参赛资格而引起的医疗救援、保险索赔等问题,由转让参赛资格的双方人员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而其替跑行为一经核实,双方将被组委会取消比赛资格,列入中国马拉松禁赛名单,并向国际越野跑积分组织提交报告,说明情况。

14. 参赛选手须凭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强制装备领取参赛物品,仅限本人领取。如果选手无法参赛,除号码布、计时芯片以外的其他参赛物品,可在赛后向组委会申请除号码布、芯片以外参赛物资的邮寄服务,由此产生的邮寄费用由选手自理。


特别申明   

1、团报政策咨询: 大宁国际越野跑挑战赛组委会工作人员;电话/微信号:13501307891 ;邮件地址daning@trailtrip.cn

2、2018年9月1日前统一接受退款,可退款报名费的50%。过期恕不予退还。不允许名额转让。参赛包可代领(不含号码布与计时芯片),不邮寄。

3、报名的选手(已付款或未付款,欲报名或想咨询),可扫取二维码,扫码后有组委会人员拉入群。注:不符合发言规则或交流初衷的群成员将被管理员移除。

4、各组别ITRA、UTMB积分认证中,以ITRA及UTMB最终审定结果为准。各组别赛道距离和海拔升降会因动线个人差异、计量设备差异而与公布数据有差,误差已尽力最小。

5、比赛期间将根据实际情况设置流动补给车,数量食物和部署地点不予告知。

6、因恶劣天气、自然灾害、政治军事等不可抗力原因,组委会保留暂停、中止、取消、改期比赛等应急措施,望周知。

                  


50KM组

 

 

 

 

 

30KM组

 


 

10KM组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