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贵州 · 遵义 比赛: 2018-11-25

赛事详情



二万五千里长征,它是红军意志、勇气和力量的伟大史诗,是人类战争史上的空前奇迹。长征是举世无双的,正如美国作家哈里森·索尔兹伯里所言:这是一场激动人心的远征,它过去是激动人心的,现在它仍然会引起世界各国人民的钦佩和激情。它将成为人类坚定无畏的丰碑,永远流传于世。


无论你对长征的理解是悲壮的还是伟大的、是苦难的还是辉煌的,也不管你从书本上对长征理解得多么深刻、对长征路线有多么的熟悉,如果你没有亲自用双脚去感受、去体验,那么你的理解总归是不完整的,你也永远无法真正感受到红军长征的核心灵魂。


而现在,让我们带着这份敬仰与尊敬,带着对国家,对家人,对事业的热爱,带着这份感恩,带着这份希望,亲自重走一回长征路,亲身去感受无数先辈曾历经的艰险与困难,让我们通过行走来铭记这段长征历史,将红军不怕苦不怕难的长征精神传承下去。




一、活动简介

二、活动线路

赛道挑战组全长23km、体验组长5km(折返),除起终点外,每隔两至三公里左右均设有补给点提供水补给。



三、活动规则


参加资格:

1953年1月1日及之后出生的人士。


完赛规则:

选手在大窝驿站(2.5km)处可选择折返回起点,完成5km体验赛领取完赛奖励;

也可继续向前挑战23km组别,完赛后乘车返回起点领取奖励,但需在16:30之前完成挑战才算完赛。


转运说明:

活动在喻家山(10km)及后庄(15km)两处收容点,

以及海龙屯完赛点(23km)分别设有转运车辆(返回起点)

选手撤离需抵达收容点或完赛点乘车,亦可自行返回。


限制时间:

5km完赛点关门时间为12:30;

10km收容点关门时间为13:00;

15km收容点关门时间为14:30;

23km完赛点关门时间为16:30。



四、完赛奖励


完赛体验组(5km):

5km完赛可领取完赛奖牌、完赛证书(电子版);

10km及15km收容点撤离需乘车返回起点领取奖励。


完赛挑战组(23km):

23km完赛可乘车返回起点领取完赛奖牌、完赛证书(电子版),额外获得汇川区景区专属会员特权一年,当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可无限次免费游览海龙屯及娄山关(仅限本人,持身份证证明),同行人员可享5折优惠。


五、参赛福利


1.专属参赛包、特色参赛T恤、计时芯片、号码布;

2.为所有选手购买专业运动保险;

3.为每一位选手提供专属计时服务,记录在此次重走长征路挑战活动中,一段属于自己并极具意义的长征时刻;

4.活动当天凭参赛号码布,可免费游览世界文化遗产海龙屯(正常售票80 RMB)

六、报名时间


2018年11月10日00:00~2018年11月20日23:59

・上述时间段以外不受理报名,报满截至,敬请理解。

・11月23号-11月25号将于汇川区人民路市政府广场发放号码布等参赛物资。换取号码牌前,需要通过本人身份证确认本人身份;也可委托他人凭有效身份证明代领。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