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3月12日上午

8:30-11:30

地点:重庆市江津区元帅广场




比赛设项




男子、女子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情侣组马拉松(13.14公里)

迷你马拉松(5.2公里)




比赛路线




半程马拉松

21.0975公里

元帅广场(起点)——滨江大道鼎山段——滨江公园——几江长江大桥底(折返)——滨江大道鼎山段——元帅广场下穿道——滨江大道鼎山段——滨江大道支坪段——金滩湾(半程折返)——元帅广场(终点)


情侣马拉松

13.14公里

元帅广场(起点)——滨江大道鼎山段——滨江公园——几江长江大桥底(折返)——元帅广场下穿道——滨江大道鼎山段——华信公司公交站(折返)——元帅广场(终点)


迷你马拉松

5.2公里

元帅广场(起点)——滨江大道鼎山段——滨江公园——几江长江大桥底(折返)——元帅广场(终点)



图片

江津区位于重庆市西南部,因地处长江要津而得名,在三峡库区尾端,四面高山环抱,境内丘陵起伏,素有“中国长寿之乡”“中国生态硒城”等美誉,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


本届马拉松赛道起终点均设在重庆市江津区元帅广场,选手起跑后沿滨江路出发,在素有“万里长江第一路”美称的江津滨江路上跑步,参赛选手可以全面感受大美江津的滨江山水人文风貌。


Love Half Marathon






参加办法

参赛者年龄要求:

1






半程马拉松年龄限16周岁以上(2007年12月31日前出生)。

2






情侣马拉松参赛者年龄于比赛当年满18岁及以上(2005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限异性。

3






迷你马拉松参赛者年龄不限。13岁以下儿童持户口簿与父母(或至少一位家长)共同报名参加。家长须持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等有效证件报名。

4






18周岁以下及65周岁以上参赛者报名时需要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声明。



参赛者身体状况要求:


马拉松赛是一项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素质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参赛者应清楚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选择半程马拉松、情侣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其中的一个项目报名参加,在新冠病毒感染期间的运动员禁止参赛。


有以下身体状况者原则上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

7.孕妇;

8.出现不适症状或有健康状况异常的人员(包括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且未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

9.赛前15天内接种新冠疫苗者,新冠病毒阳转阴后没有完全恢复健康者。

10.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报名费:

半程马拉松:

每人100元人民币

情侣马拉松:

每组120元人民币(两人)

迷你马拉松:

50元/人;亲子组:80元/组(限2人)


参赛物品领取:

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请按规定到组委会指定地点领取参赛物品,具体时间和地点将于赛前在官网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





录取名与奖励


半程马拉松个人组:

参赛者按枪声成绩分别录取前3名,4至50名按净计时成绩分别录取;




半程马拉松年龄组:

参赛者按净计时成绩分别录取男、女前10名;




情侣马拉松:

参赛者按枪声成绩分别录取前3名,4至30名按净计时成绩分别录取;




迷你马拉松:

凡参加者均发参赛服装、简易背包、号码布、完赛奖牌等参赛物资。



领奖办法:





获奖名单将于赛后一周内在赛事官网进行成绩公示,公示期为14天,在此期间选手如对比赛成绩有异议,请联系赛事组委会并提供真实有效的证据。如果发现参赛选手比赛中作弊者,取消该名次,后面名次不递增。

现场不发放奖金,在公示无异议后60个工作日内发放,超期未办理者按弃奖处理。

上述所有奖金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征收20%个人所得税,由组委会代扣代缴。

打造品牌赛事 服务好每一位选手

在首届就获得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后,为了持续打造品牌赛事,服务好每一位选手,组委会在2023重庆江津东方爱情半程马拉松的赛事组织、医疗保障、安全保障、营销宣传等方面全面升级。




图片

组委会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023-67302960

商务合作电话:17749931929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10:00-17:00)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