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赛事人数规模扩大,赛道升级

为满足广大跑者需求,2019中国峰峰•企业家马拉松®由原先的2000人,增加至5000人,此外,本次赛道路线也进行了调整,2019中国峰峰企业家马拉松起点设置在了清泉公园,马拉松路线将经过峰峰南响堂山博物馆、磁州窑艺术街区、元宝山森林公园等峰峰特色地点,具体路线将择日公布。

(二)跑你所想,全国首个可自选号码的马拉松赛事

2019中国峰峰企业家马拉松开通自选终身参赛号程序,凡是参加企业家马拉松的创业者、企业创始人、公司合伙人、企业家等,都可申请企业家马拉松终身号,这一组号码将是你奔跑所有企业家马拉松的终身陪伴,这是一个企业家健康运动的平台。(关注“企业家马拉松”官微即可自选终身号)

(三)不忘初心,公益再出发

峰峰企业家马拉松,一项融合创新精神、全民健身、文化、体育、旅游、公益为主的品牌赛事,通过健康体育马拉松,弘扬和传递企业家精神,搭建企业家健康社交服务平台。每届赛事所有报名费将全部捐出。2018首届峰峰企业家马拉松共获得公益款项209890元,其中赛事报名费为79890元,企业公益款项为130000元,所有公益款项将通过“企跑公益”基金会捐出,用来建设峰峰全民健身体育健身公园。2019,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四)五一提前乐,峰峰景区免费游

继上一届的“优良传统”,赛事期间(2019年4月27日-5月1日),凡是参加2019中国峰峰企业家马拉松的参赛选手,凭号码可免费游览峰峰景区。

(五)增设奖项,为本地跑者谋福利

本次赛事奖金设置除了普通的优胜奖外,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还设置了邯郸籍“本地奖”。(本次“邯郸籍”定义以身份证号码为准,即身份证号码前4位数为1304,其他材料比如户口簿等,不能作为身份认定之依据。)

邯郸市体育局调研员王文涛发表了讲话,他表示,近年来,邯郸市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围绕各县(市、区)独特的自然资源和人文特色,适时谋划实施了“一县一品、一县多品牌”群体活动新思路。目前,临漳的自行车、涉县的红色马拉松、永年的太极拳、邯山的毽球、馆陶的乡村马拉松、武安的划骑跑、峰峰企业家马拉松等活动已形成届次,呈现出鲜明的地域特色,成为了全市全民健身活动的新亮点。

峰峰矿区政府峰峰矿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峰峰是中国唯一一座以叠音字命名的山城水乡文化城,拥有历史悠久的响堂石窟文化,内容丰富的山底地道红色文化,万年不熄的磁州窑火等等。近年来,峰峰始终秉持新发展理念,以建设森林城市为追求,强化生态涵养能力,以休闲理念营造城市“慢生活”品牌,努力打造极具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山水城、生态城、文化城。今年夏初,峰峰这座山水小城、太行明珠,首次敞开胸怀拥抱马拉松这项充满魅力的体育运动。企业家马拉松的举办成功推动了峰峰赛事文化基因的充分挖掘、尽情绽放,让峰峰企业家马拉松成为这座城市的一张靓丽名片。

峰峰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苏宏艳致推介词,她表示,峰峰开放包容、重信尚义,是一座求实创新的造梦之城。峰峰自古就是一座具有改革血脉、富有创新精神的城市。新时代,我们致力建设文化旅游强区。成功举办第二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总长60公里的旅游环线串起19个景区景点,正在建设的响堂山百公里旅游路贯通全域,夯实了峰峰全域旅游发展的基础,李庄村入围全国文明村,响堂水镇入选“中国十大最美乡村”,峰峰荣获“中国十佳特色文化旅游名区”“中国十大最美揽夏地”等称号。“彭城磁州窑”地理标志商标成功注册,2018中国峰峰•企业家马拉松、第二届中国•磁州窑文化艺术节等系列文化活动隆重举办,实现了文化与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

此外,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建明也发表了讲,他表示,中国体育运动的发展从“发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提高警惕、保卫祖国”意识中,已经转变为人民美好生活的一部分,这是我们健康意识的提升,也是我们强国梦的重要基础。马拉松运动产业是一项以跑步赛事为依托,从国人生活习惯出发进而提高国人健康水平、提升国人文明意识的综合性朝阳产业。

梦想中国,从正能量的跑步开始。

 

运动员福利


完赛奖牌:


参赛服装:


参赛背包:


生态变色运动毛:

完赛运动水杯:


 

奖金设置




(注:马拉松奖金按照中国有关规定收取中外选手20%个人所得税。所有奖金均不在现场发放,请获得名次的运动员将姓名、开户行、账号、邮箱、手机号码交给组委会。组委会将在赛后20个工作日内将奖金转入参赛者指定账户)

成绩说明:参加企业家组的选手成绩不计入同一项目的个人成绩。(如获得半程马拉松企业家组优异名次,成绩将不再计入半程马拉松项目成绩,此外,若半程马拉松组参赛选手同时获得“邯郸籍”本地奖,则以奖金数额高的项目为准,成绩不重复获奖。)

“本地奖”邯郸籍说明:所谓“邯郸籍”以身份证号码为准,即身份证号码前四位为1304,其他材料比如户口簿等,不能作为身份认定之依据。

奖励说明:家庭跑不录取名次不计取成绩。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