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大陆 河北省 张家口市 万全县

比赛形式

2014年泥巴大赛“杀死卡路里”是以个人为单位在规定路线中完成爬坡的比赛。参赛者由万龙滑雪场雪具大厅起点出发,一路爬坡跑上总长600米,高差达 260米的大奔头雪道。此参赛路线和跑法相对于登上坡度35度的陡坡,不过,真正的挑战其实是坡道上湿滑的草皮,以及漫长无尽头的坡顶。参赛者可能需要手 脚并用才能到达,组委会提示参赛选手需具备一定的身体训练基础,以适应比赛的强度和对身体的要求。

比赛时间

杀死卡路里比赛时间:2014年8月17日9:00——11:00
泥巴大赛比赛时间:14:00——16:00

记时与成绩判定

比赛按个人号码簿顺序依次出发,每次出发40人(暂定,具体人数视具体情况以现场裁判安排为准),间隔10分钟。个人赛的关门时间为男子8分钟,女子10 分钟。关门时间内抵达终点的运动员成绩有效。男子各组前四名进入决赛,女子组各组前八名进入决赛。决赛前八名进行奖励。

竞赛与退赛

完赛是指参赛运动员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整个赛段的比赛。完赛、分段完赛的参赛队、参赛运动员都有正式的排名。退出比赛及强制退出的判定:如有参赛运动 员要退出赛事,该参赛运动员必须马上通知距离最近的赛道裁判或工作人员。根据赛事制定的关门时间,如运动员在关门时间之前未按要求通过终点,赛会将强制该 运动员退出比赛。由于健康、时间及其它原因,医生和裁判有责任提出强制运动员退出比赛的建议,由裁判长决定并通知该运动员退出比赛。

装备

装备的基本规则装备规则的设定是以安全性、公平性和方便使用的几个目标为基础。根据赛事规程要求,运动员需按通知要求自带个人装备,如跑鞋和服装等。运动 员严禁使用带有金属钉或带有固定地面装置的运动鞋,以免危及他人。装备检查:比赛前将进行装备检查,工作人员将会对赛事所需装备检查。对于缺少或不合格装 备不得参加比赛。

赛道标记

赛道上将会有路标、方向指示牌、及其他装置作记号。运动员须沿有标识的正确赛道比赛,随时留意赛道标记及指示;在设有“危险”指示牌,或其他危险及狭窄路段慢速前进,并不得超越前方运动员。

赛道规定
所 有参赛运动员必须在指定的赛道上进行比赛,任何不小心离开赛道的运动员,需在离开赛道的地点重新返回赛道,否则将被判罚加时或犯规。任何运动员故意离开赛 道,将被取消比赛资格。在可以同时看到两个标记的情况下,运动员必须选择最近的一个标记前进;运动员须沿合逻辑的赛道前进,除非赛事标记有特别指示。比赛 路线可能因天气情况或安全等因素而临时更改。若比赛路线在比赛进行时有更改,赛事组委会有权因各选手所完成的路线差异来合理调整时间及成绩。任何运动员有 意做出任何破坏或损害生态环境的行为,包括随意抛弃任何废物、垃圾或用品在赛道上,将受到罚时,情节严重这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起 点所有人在出发前统一进行检录,运动员三次检录未到将按退出比赛处理;检录完毕在起跑控制区进行等待,裁判将分别在离正式开赛前5分钟、3分钟、1分钟时 给予提示,运动员按规定顺序依次出发。如比赛出发时间有变动,赛会将会及时发出通知.终点运动员通过终点时停止计时,运动员到达终点后不得妨碍工作,如: 不准围着计时裁判询问成绩等。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