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

五公里是开始跑步最佳的距离,感觉到挑战的同时,却不需要大量的体能储备。疯狂5K™ 给所有人一个爱上跑步的开始,感受欢乐,不重复的跑步体验。是最受大众期待的五公里。借一段跑程,造一场疯狂!

我们拒绝枯燥的跑步,也拒绝一成不变的跑步形式。我们用疯狂5K™命名这个系列跑步活动,我们每年都重新定义疯狂,我们邀请你来体验疯狂的不同含义。

疯狂5K™   2018 Meeting/见面之旅  

约上你最想见的人,一起见面吧!网络给了大家随时联系的机会,然而见面却永远是最好也最期待的交流方式。无论相隔多远,无论多久没见,当你们再次相遇,时间就会停止在那一刻的相视一笑。

首创十大障碍设备,风景无限的跑道,趣味和挑战共存,个人与团体并进。疯狂已至,待你开跑!

怎么玩

疯狂5K™全程5公里,没有快慢和模式,没有时间和名次,有你最好的朋友闺蜜,有即将认识的新朋友,还有共同的欢乐和鼓励。

穿上疯狂5K™的T恤开始奔跑,带着欢乐享受跑完全程的胜利。

在终点,有最好玩的水枪大战,也有各种欢乐缤纷的团体游戏。我们传递积极向上的理念,我们共同努力变成更好的自己。

欢乐

无论肤色,不论国籍,各年龄层,不同级别的跑者,感受疯狂5K™带来的欢乐是我们最重要的事。传递欢乐的跑步方式,是这个活动的灵魂。

障碍

疯狂5K™在5公里跑步的基础上,添加了障碍越野的概念,你需要穿过这些趣味十足的障碍,帮助他人,同你身边的人合作才能更好的完成全程,创造全新的跑步氛围。

不重复

是的,你参加的每一次疯狂5K™,都是全新的5公里,新的跑道,新的障碍,新的主题。不断的更新,让跑者穿过不同的障碍,丰富的创意,让大家感受不同的快乐。

疯狂5K在风靡了全球几十个城市之后,由上海野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首次引进国内。

上海野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非常注重人们体验感的公司,希望为中国人带来更多与众不同的户外活动体验。我们坚信,人与人的交互、人与运动的交互,会产生很多美好而又富有意义的巨大价值。
我们的初心是致力于开发让更多人可以热爱的户外活动形式,努力挖掘更好的现场体验,以让更多的人们可以体验到运动为生活带来的美好和感动。某种程度上,每个人都渴望过经历丰富多彩的人生、获得强大的超能力,却依然在每日的时间里安稳的流逝。我们期望可以在某些时刻某些地方,为人们带来更加新奇的“冒险”。在这里,调动热血、团结队友、去战斗、去改变。

快乐、积极、热情和健康是我们想要带给每个人的。我们也相信,这样的品质也会带领我们走的更宽更远。我们会努力做好每一场活动,期待你能感受到想要传达的一切。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