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大陆 上海市 市辖区 浦东新区

(彩色跑——2011年首创于美国,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5公里”。短短几年间,这一跑步赛事已蔓延至全球,所有人都以被泼一身粉为乐,连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也不例外。到目前为止,全球已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举办了300多场彩色跑活动。2013年,彩色跑被引进至中国。2014年9月,上海也曾举办首次彩色跑活动。


专家介绍,类似舞台效果、彩色跑等用到的彩色粉原料多为玉米粉,无论是玉米粉、太白粉、地瓜粉,均属可燃物质。若现场大量喷洒彩粉,浓度过高,只要遇到火源,极易造成粉尘爆炸,其威力不亚于气体爆炸。因为粉尘作为固体微粒分散物,可以持续作用、多次爆炸,造成人体烫伤、产生窒息等。


粉尘爆炸形成的几大因素包括:高浓度粉尘、热源、充足的氧气以及室内环境。新北市的粉尘爆炸,可能因为粉末在持续高浓度喷洒的同时产生静电,静电得不到释放产生静电压,继而点燃粉末,形成燃爆条件。如果彩色跑只是一次性喷洒,或是人为地抛洒粉末,沉降快,爆炸的概率就较小。


主办方:彩色跑中国

地点:东方体育中心

活动日期:9月27日

起跑时间:9:30第一批起跑!

报名费:168元/人 或 208元/人(含超级装备包)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1米2以下儿童无需注册,免费参加!

*运动员T恤不分男女,尺寸为美版,会偏大,请在填写报名表时根据尺寸对照表选择。

*报名截止日期:待定。 - 鉴于前面几站的报名情况,所有名额有可能在短时间内报满,请彩色跑者们在第一时间报名,锁定自己的名额哦~

*为保证彩色跑者的参与体验,只有成功报名的朋友才可进入跑道。


*请理解,我们无法在运动员装备领取的现场帮您调换T恤尺寸,由于每名运动员的T恤都是按照自己的尺寸事先选好的,所以调换可能会影响到其他运动员拿到T恤的尺寸。

*由于活动参加人数众多,我们非常建议您提前把运动员T恤领好,避免在活动当天排长队等候领取。实在无法到场的朋友们也可以在活动当天在现场报到并领取运动员T恤。


当天领取

时间:待定

地点:活动现场


运动员本人报到并领取纪念T恤,必须携带:

1. 身份证,军官证或护照

2. 报名确认邮件(打印,或存在手机中)

如由他人代报到,代领运动员T恤,请携带:

1. 运动员本人的报名确认邮件(打印或存在手机中)

2. 由运动员本人签名的代领授权证明(授权证明可在报名确认邮件中找到)

3. 代领人员的身份证,军官证或护照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