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组织架构

技术认证单位:中国田径协会

主办单位:景德镇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景德镇市教育体育局

                 广东新中体育集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江西新中体育有限公司

二、比赛日期、地点

(一)日期时间:2023年12月3日(星期日)上午7:30

(二)比赛地点:江西省景德镇市

三、比赛项目及规模

(一)比赛项目:马拉松项目(42.195公里)

                          半程马拉松项目(21.0975公里)

                          欢乐跑项目(约5公里)

(二) 比赛规模:15,000人

                          马拉松3,000人

                          半程马拉松6,000人

                           欢乐跑6,000人

四、比赛路线

赛事起、终点及路线将于近期发布,请关注第一赛道、景德镇马拉松微信公众号或景德镇马拉松官方网站。


五、护跑团赛中赛参赛对象

(一)报名对象

报名参加警察护跑团的参赛者必须是警界人员:

1、国内各警种警察含警界退休警察。

2、港、澳、台警察。

3、国外警察。

4、单位证明的辅警。

警察身份认定以警察证为准,新警及退休人员出示单位证明或退休证。港澳台及境外警察出示属地警察证。辅警凭单位证明。

(二)报名资格要求:

1、警察护跑团只对正式在职在编民警开放,报名时通过官方报名通道中“警察护跑团通道”报名成功方可,通过其他报名渠道的不计入护跑团内。


2、报名项目可根据自身能力选择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或欢乐跑,但需符合《2023景德镇马拉松赛竞赛规程》相应项目的报名条件。


3、报名时需填写警官证编号,选择项目后,上传警官证及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或扫描件以便审核资格,新警需上传所属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单位证明,资格审核通过才报名成功。

六、警察护跑团报名流程

1、报名通道:第一赛道app、景德镇马拉松官方网站、第一赛道微信公众号、景德镇马拉松微信公众号。


2、搜索关注“第一赛道”APP,或进入景德镇马拉松官方网站→点击 “报名”菜单,选择“2023景德镇马拉松赛”→选择“警察护跑团通道” →【按要求填写个人正确信息(包含警官证号码)】→【上传警官证/新警单位证明】→【提交报名信息】→【支付报名费】→【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完成警察护跑团报名】。

七、参赛办法

(一)年龄要求

1、马拉松项目参赛选手年龄限比赛当年年满20周岁(2003年12月31日前出生);

2、半程马拉松项目参赛选手年龄限比赛当年年满16周岁(2007年12月31日前出生),18岁以下未成年人参赛,须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声明;

3、欢乐跑项目参赛选手年龄不限,18岁以下未成年人参赛须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声明,13 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参赛须老师或家长报名同一项目陪同参赛;

4、65岁以上选手报名参赛须直系亲属同时签署参赛声明。


(二)健康要求

1、马拉松比赛是一项大负荷、高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选手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选手应身体健康,经常性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并具有长期参加长跑锻炼的基础。有以下身体状况者禁止报名参加比赛,否则自行承担任何一切后果及法律责任: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

4)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

6)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

7)赛前一晚大量饮用烈性酒或睡眠不足者;

8)手术或患病后在康复期内、不适宜剧烈运动的;

9)妊娠期内妇女;

10)包括但不限于上述不适合运动的情况。


2、组委会要求所有参赛者近一年内须通过县级及以上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含心电图检查),并结合检查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适应于长跑运动,才可报名参赛。


3、参加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项目的参赛运动员须在报名时上传本人2019年1月1日后的半程或半程以上马拉松比赛的完赛证书。


(三)报名办法及参赛资格  

1、通过“第一赛道”app、赛事官网、赛事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具体报名时间及办法请关注官方公布的《报名须知》。

2、不予报名的参赛选手:

中国田径协会、景德镇马拉松组委会处以禁赛处罚的选手。

3、报名费用


想参加的跑友 共2人 >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