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江苏省南通市启东市
官方网址:http://www.aituye.com.cn
官方报名:http://www.aituye.com.cn

  恒大海上威尼斯·2019启东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2019年4月20日在启东市恒大海上威尼斯举行!恒大海上威尼斯是恒大旅游集团在中国旅游度假综合体领域的里程碑式恢弘力作。项目雄踞长江入海口,长江、东海、黄海三水交汇处,以意大利威尼斯水城的理念打造58座私属岛屿,40座世界经典名桥贯穿约119万方内海水域。打造恒大童世界、碧海银沙、海景度假酒店、五国风情温泉小镇、文化娱乐休闲、浪漫婚礼庄园、万国美食街、缤纷商业广场、国际会议中心、国际会展中心、全能运动王国,是集游乐、文化、温泉、休闲、商务、旅居于一体的世界文化旅游胜地。

 

 

赛事
信息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恒大海上威尼斯

承办单位:上海雨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南通浩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盛大招商

招商热线: 13391362518(孙先生)

               13788909391(黄先生)
团报咨询:
13391362518(孙先生)

               13788909391(黄先生)

注:20人及以上组团可享受正常价九折(不限组别)

 

赛事安排

赛事名称:

恒大海上威尼斯·2019启东国际半程马拉松

 

赛事时间:2019年4月20日

 

赛事地点:恒大海上威尼斯

 

赛事组别及人数

半程马拉松组:1000人

15公里体验组:600人

5公里欢乐跑:500人


报名
须知

 

半程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并完成过半程马拉松距离以上的训练或比赛。有下列情况者不宜参加恒大海上威尼斯·半程马拉松赛,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选择半程组、15公里体验组、5公里欢乐跑中适合自己的项目参加。活动组委会建议参赛选手务必认真阅读报名须知,如条件不符,请勿报名。  

 

报名时间

2019年4月4日--2019年4月17日


报名要求

 参赛者应身体健康,经常性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选择是否参赛。以下疾病患者不易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
6.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报名须知

所有参赛者须按照实际情况,慎重选择适合自己的组别。一旦报名,报名费将不予返还。

为保证审核一次通过,报名者须根据要求填写包括姓名、性别、联系方式、电子邮箱、有效证件、紧急联系人等必要信息。

请选手于比赛前,前往爱徒野官方网站,下载《选手参赛声明》并打印签字,印好指纹,签到时请提交参赛声明。

爱徒野官网链接:www.aituye.com.cn

装备
物资
 

 

 

1. 参赛物资(由组委会提供)

号码布两块、别针、参赛手册、参赛服、参赛包、完赛奖牌

 

参赛服  目前市场最流行的、马拉松罕用的华夫格小方格面料,速干、吸湿、排汗、不贴身!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