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信息

赛事名称

第二届硬石北京最高峰灵山越野赛

主办单位

北京硬石动力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支持品牌

Altra、SAMSTRONG(杉木山装)、KLARUS(凯瑞兹)、UTO(悠途)、探路者、衣线设计平台、TREA自行车

赛事时间

2019年6月15日星期六6:00-18:00

合作媒体

户外探险、马拉马拉、爱燃烧、最酷、东软赛客、来跑吧、我要赛、赛会通、知行合逸、芝华安方

赛事项目

42公里,早晨6点出发,爬升2180米,关门时间12小时。

25公里,早晨10点出发,爬升1550米,关门时间8小时。

10公里,早晨10点出发,爬升800米,关门时间5小时

竞赛规程

竞赛办法

1、参赛者须以个人力量完成比赛,不得依靠任何交通工具,不得抄近路,违者取消成绩。

2、参赛选手必须携带赛会要求的强制装备。

3、选手按赛道路标行进,路标紧密,相关赛事轨迹,赛前会发布在选手微信群

4、运动员成绩以计时系统记录为准,如出现漏打卡情形,名次无效。

5、参赛过程中,遵循越野跑爱护山林、爱护环境的原则,不得乱弃垃圾。

强制装备

1、号码簿(赛会提供,大号码簿需全程佩戴,小号码簿用于存包)

2、计时手环(赛会提供,需全程佩戴)

3、起点出发时准备1升以上的水或运动饮料,热量500大卡的食物或者能量棒

4、充足电量的手机,充电宝

注:出于绿色环保考虑,赛事不提供一次性纸杯,请自备饮水容器。

保险和保障

1、本次赛事为参赛选手和活动人员提供比赛当日保险。(建议参赛选手自己另购买一份保险)

2、赛事配备专业救援机构,医疗跑者及收队。

3、如遇恶劣天气及不可抗力原因,组委会有权取消比赛

活动奖励

关门时间内完赛者均可获得如下奖励:

1、精美特色奖牌(每人一块)

2、电子版完赛证书

3、精英42公里组、挑战25公里组,男女第一名每人获得价值1000元以上Altra鞋一双。第二名获得价值500元以上奖品;第三名获得价值200元以上奖品

4、体验组(10公里)不计时,不排名次,终点设置抽奖。

5、其它运动装备等奖励陆续添加中

本次比赛42公里组选手需具备全程马拉松完赛能力才可报名。

报名缴费成功后,报名费不予退还。

赛事补给

我们为选手准备了丰富的补给,最大亮点烧饼夹肘子和农家酱肘子!

赛事福利

每一位参赛选手都会获得定制款UTO(悠途)专业跑步T恤(价值199元)

UTO(悠途)品牌专注无缝织造领域,是无缝贴身运动装备领域的专业品牌,深受跑者喜爱。

产品特点:采用Tactel纱线使织物柔软舒适,吸湿速干,透气干爽;良好的吸湿性可以平衡空气和身体的温度差,从而减轻身体的压力,具有调整效果,为跑者的身体带来源源不断的支持。

每一位参赛选手都会获得SAMSTRONG(杉木山装)超轻折叠包(价值53元)

报名指南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06月1日16:00止,或者额满截止。赛前一周会收到报名成功短信通知,及更详细的信息。

报名费用

团队报名:10人以上,请联系组委会,微信号wq8986。团队每人将获得百元左右的跑步相关产品。

领物信息

装备领取

参赛服装,背包,号码簿,芯片

领取时间

赛事前一天或者赛事当天,选手本人凭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等)于灵山比赛起点领取

住宿及交通

乘车方式

1、组委会大巴:

出发(返程)地点:公主坟新兴宾馆

出发时间:赛事前一天晚18:00,赛事当天早6:00,往返费用90元

返程大巴发车时间:预计赛事当天16:00人满发车,19:00发车

2、选手自驾方案:(城区选手自驾到起点约122公里)

赛事起点的住宿及酒店

详细介绍请看网站http://www.lingshan2303.cn/hotel.aspx先到先得,订满为止

联系人:闫老板,电话:13641372108,微信号:13641372108

常见问题

报名须知

1、参赛者年龄在18周岁以上。

2、本次越野赛是一场高负荷、高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要求参赛者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A、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

B、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

C、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

D、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

E、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

F、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

组委会电话

硬石体育:64014512 官方微信:wq8986 进入选手赛事群请加官方微信号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