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曼联2019杭州5公里红魔跑由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曼联全球合作伙伴科勒公司联合发起,旨在为世界宣明会清洁饮用水项目筹集善款。

红魔跑设于2019年6月1日在杭州新地标钱江新城城市阳台举行,科勒公司承诺参与者每跑1公里就向公益项目捐赠1美元。曼联足球俱乐部传奇球星安迪·科尔、现役女足队员米莉·特纳、莫利·格林和西沃恩·张伯伦将受邀组建战队,参与现场PK为公益助力。

曼联女队2.jpg

作为曼联99年三冠王20周年重要纪念活动,三冠王珍藏版复刻奖杯也将于赛事日进行现场展示。

出席球员.jpg




科勒·曼联2019杭州5公里红魔跑

赛事规程


赛事信息


一、组织机构

1. 发起单位: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

2. 公益支持单位:国际世界宣明会

3. 运营单位:上海世东体育管理有限公司


动图.gif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1. 时间:2019年6月1日 (星期六)上午8:30

2. 地点:杭州城市阳台


三、比赛项目、规模和分组

1. 比赛项目:5公里

2. 比赛规模:4000人

3. 比赛分组:安迪·科尔战队(白队)、曼联女足战队(红队)


四、比赛路线

杭州大剧院前广场→江堤绿道(近庆春东路折返)→江堤绿道(近西兴大桥折返)→江堤→城市阳台


曼联女队.jpg


竞赛办法


1. 采用中国田径协会最新审定的田径竞赛规则执行。

2. 比赛检录:参赛者须正确佩戴好本届赛事号码布,至少在赛前60分钟到达指定区域。

3. 感应计时芯片服务:本次比赛采用感应计时方法,感应计时芯片将在参赛者通过起点线后开始计时。组委会将为所有参加比赛的参赛者提供感应计时服务,在起点、折返点及终点设有计时地毯,参赛者在跑进过程中必须通过所有的计时地毯。在关门时间内完成比赛,一旦缺少任何一个计时点的参赛者将不予排名。计时芯片将在参赛物品领取现场与号码布同时发放,不收取芯片押金。

4. 关门时间:1小时。在规定的关门时间内,未完赛的参赛者应立即停止比赛,退出赛道,以免发生危险。

注:如发生特殊情况时,组委会有权决定提前关门,参赛者须服从指挥。

5. 有关科勒·曼联2019杭州5公里红魔跑的具体要求、安排及实时动态会在赛前短信通知。

6. 存取衣:

1) 参赛者在指定区域寄存衣物,到达终点后至原地点领取衣物。建议贵重物品不要存放在包内(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钥匙、信用卡、ipad 等),如发生损坏或遗失,一切后果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2) 比赛当日起点的存衣处将于鸣枪前15分钟截止,请参赛者做好时间安排。

3) 参赛者可在比赛当日12:30前到指定区域领取个人物品,逾期组委会将按无人领取处理。

7. 饮料、饮水站:沿途及终点共设3处补水点。

8. 医疗救护:

1) 组委会在起点、沿途和终点设有固定医疗点,当发现有身体状况出现异常的参赛者,医务人员有权终止其继续比赛并收取号码布。如参赛者不听从医护人员建议,坚持参赛产生的一切后果及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2) 组委会在赛道沿途设置医疗服务点及医疗服务志愿者,维护比赛秩序并协助救护,参赛者可随时向他们请求帮助。


曼联队.jpg


参加办法


1. 参赛者年龄要求:

不设年龄限制。不满18周岁的参赛者,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须签署参赛声明,同时须由监护人监护下方可参赛。

2. 参赛者身体状况要求:

跑步运动是一项高负荷、高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具备身体健康这一基础条件。凡是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允许参加比赛:

1)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

2) 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

3) 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

4) 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

5) 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

6) 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

7) 孕妇;

8) 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

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者个人承担责任。本组委会要求所有参赛者应通过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含心电图检查),并结合检查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个人身体状况能够适应于长跑运动,方可报名参赛。


1555695591120050658.jpg


奖励办法


1. 5公里个人名次奖:

1) 按净成绩录取名次,男女第一至第三名分别获得现金奖励8000元、5000元、3000元及曼联传奇球星签名足球1个。

2) 奖金按达到的比赛成绩要求对应发放。所有获奖参赛者的成绩在爱燃烧公示20日后,并确认无兴奋剂问题下再进行发放。获奖参赛者奖金打入预留银行账户。

2. 5公里战队优胜奖与战队勇士奖:

终点前200米左右设取水点,参跑者需携满水杯的水至终点,并倒入所在战队指定器皿(每人限1次)。关门时间内蓄水多的战队获胜。

取水点处各战队将设5加仑水桶1个,各站队优先抵达取水点并将5加仑水运送至终点倒入器皿的的参赛者将获得战队勇士奖,获得神秘大礼1份(现场公布奖品)。

3. 为参赛参赛者提供纪念衫、参赛背包、号码布、芯片以及参赛指南。

4. 为完赛参赛者发放完赛纪念牌一枚。

5. 所有完赛参赛者可至爱燃烧官网查询完赛成绩,并可下载完赛成绩证书。


三冠王奖杯.jpg

1555695591185066624.jpg


处罚办法


组委会将对起点、终点及每个计时点进行裁判执裁,对出现违反以下比赛规定的参赛者将被取消参赛成绩,个人资料录入报名识别系统。

1. 以虚假年龄或虚假身份报名的;

2. 一名参赛者同时携带两枚以上(包括两枚)芯片参加比赛的;

3. 起跑有违反规则行为的;

4. 关门时间到后不停止比赛或退出比赛后又插入赛道的;

5. 未沿规定路线跑完全程、绕近道或乘交通工具途中插入的;

6. 在终点不按规定要求重复通过终点领取纪念品的;

7. 未跑完全程私自通过终点领取纪念品的;

8. 未按规定携带自己的号码布通过终点的;

9. 私自伪造号码布、利用其它赛事号码布或多人交替替跑的;

10. 不服从赛事工作人员指挥,干扰赛事、聚众闹事及打架斗殴的;

11. 出现不文明行为者(如随地便溺、乱扔垃圾等);

12. 对组委会及组委会委派的工作人员有明显不尊重行为的;

13. 对赛事组织或成绩有异议,不按正常程序处理并故意滋事闹事的;

14. 根据国际田径联合会规则下被禁赛、药检失败或大会怀疑参赛者服用过禁药的;

15. 其他违反规则规定的行为,按照比赛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保险


本次赛事组委会为所有参赛者、赛事服务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投保人身意外险。


装备领取事宜


1. 时间:2019年5月29日-30日(上午9:00-下午17:00)

2019年5月31日(上午9:00-下午20:00)

2. 地点:科勒杭州设计中心(杭州市江干区凤起东路135号中豪·凤起广场)

推荐交通:轨交4号线 景芳站(D3出口后步行10分钟)

* 比赛当天现场不能领取装备


本规程解释权属于赛事组委会,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