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时间地点

起跑时间:2019年7月14日(周日)

起跑地点:陕西省安康市镇坪县飞渡峡景区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镇坪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江苏熊猫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TransAsia Series赛事组委会、曙河生态旅游经济示范区领导小组办公室

支持单位: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中法山地旅游发展研究院、ITRA国际越野跑协会

协办单位:镇坪县财政局、镇坪县教育体育局、曙坪镇政府、飞渡峡景区、镇坪县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安康大自然户外运动俱乐部

赛事总监:Clement DUMONT(TransAsia Series赛事总监)

赛道顾问:戴纪康(老萨)

 

三.赛事组别

 

四.赛事认证

ITRA和UTMB积分申请中,预计55KM 3分,30KM 2分

 

五.报名要求

1. 参赛者年龄为18-60周岁(5KM为7-60周岁);

2. 参赛者应身体健康,经常性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

3. 55KM组别的参赛者报名时应上传相关完赛证书提交组委会审核。

4. 以下疾病患者不适宜参加本次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其它不适合剧烈运动的人员。

注:本次比赛为选手购买保险为意外险,对于参赛者因自身疾患引起的病症不在承保范围内。

5.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6月16日(报满即止)

6. 如选手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参赛,报名费不予退还。

 

六.赛道信息

 

注:55KM和30KM起终点均为飞渡峡景区,赛道途经何家坪、峡谷瀑布、原始森林、古盐道、黄安坝高山草甸等;各组别CP点、SP点、关门时间、轨迹等信息正在更新中;

5KM欢乐越野跑组别赛道全程在飞渡峡景区;

赛道最终轨迹以组委会官方通知发布为准。

 

七.日程安排

 

八.赛事规程

1. 强制装备:参赛者报到时必需携带齐全强制装备,由组委会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核检,核验通过后方可领取号码簿。比赛当日在赛道打卡点,组委会工作人员将对选手的强制装备进行抽查,缺少强制装备者将被强制终止比赛。

注:本次比赛在各补给站均不提供一次性纸杯,请参赛选手自行携带个人水具以便在补给站享用各类饮品。

2. 计时与罚则

(1)本次比赛采用电子感应计时芯片计时,计时芯片将在参赛物品领取现场与号码薄同时发放。在起点、每个打卡点(CP点)、终点处各设置一处感应计时点,选手在跑进过程中,请注意通过打卡设备,缺少任何一个打卡记录将被视为成绩无效,超出关门时间的选手成绩无效。

(2)选手必须按照指定的路标行进,不得抄袭近路,并依次在每个打卡点(CP点)打卡。组委会建议选手使用具有导航功能的GPS手表,赛前通过官方渠道下载GPS轨迹,比赛途中如遇到路标不清晰的情况可使用GPS来确认赛道。

(3)选手不得搭乘任何交通工具,不得借用外力,不得在各打卡点关门时间后继续比赛,如有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和成绩。

(4)所有参赛选手必须佩戴号码簿于胸前或腹部明显位置,不得私自涂改、更换号码薄,如有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和成绩。

(5)组委会赛后48小时内提供电子版完赛证书下载服务。完赛证书提供选手成绩、分段计时成绩、性别排名和总排名等信息。

(6)违反以下规定者,将同样被立即取消本次比赛资格和成绩;情节严重者将被交由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a. 参赛选手故意破坏或更改路标、故意损坏其他选手装备、恶意阻碍其他选手前进、服用兴奋剂、违反运动精神和道德(如打架斗殴、辱骂裁判、扰乱赛场秩序等);

b. 选手在报到和比赛过程中必须全程携带组委会规定的强制装备,强制装备检验不合格者将被立即取消比赛资格和成绩;

c. 在组委会规定的参赛名额转让期过后,严禁任何其他形式的名额转让和替跑行为,如因私自转让参赛名额和替跑而引发的医疗救援、保险索赔、法律责任等问题,由转让参赛名额的双方承担。私自转让名额和替跑行为一经核实,双方将被立即取消比赛资格,并列入TransAsia Series禁赛名单,组委会有权向上级主管部门上报,申请追加处罚。

d. 本次比赛严格执行“无痕山林”原则(LNT):组委会将设置严格的环保检查,参赛选手禁止携带任何一次性水杯、一次性餐具进入赛道。本次比赛在各补给站均不提供一次性纸杯,请参赛选手自行携带个人水具以便在补给站享用各类饮品。选手不得在赛道上丢弃垃圾,可将比赛中产生的垃圾带至下一个补给站丢弃。赛道途径生态区,严禁参赛选手携带火种、吸烟、破坏任何动植物等行为。

 

九.赛事服务

1. 存包服务

(1)本次比赛为55KM组和30KM组提供存包服务,仅限使用组委会提供的参赛包,如有存包需要请将存包小号码簿放置于参赛包透明口袋处以便识别,除参赛包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包裹寄存。选手凭借参赛号码簿在起点指定区域按号段寄存,在终点对应区域凭借参赛号码簿领取存包。5KM组不提供存包服务。

(2)组委会不对选手的存包进行检查,因此不受理选手对存衣包内物品状态的投诉,请选手不要将贵重物品(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银行卡、钥匙等)存放在包内,如发生损坏或遗失,一切后果由选手本人承担。

(3)比赛当天起点存包服务将于出发前20分钟截止,请选手提前安排好时间。参赛选手务必在比赛整体活动结束前前往终点指定区域领取存包,如超过规定时间没有领取,可于赛后一周内联系组委会邮寄(选手自行承担邮费)。如一周内未联系,组委会将按无人领取处理。

2. 交通接驳

组委会将在安康火车站、镇坪县城和各组别终点设置交通接驳点,方便选手乘坐大巴抵达镇坪县、报到处、比赛起点和赛后返回。交通接驳预定详情请关注组委会官方公众号”熊猫赛事“近期具体通知。

 

十.镇坪交通和住宿

1. 镇坪交通

(1)铁路:选手自行抵达安康火车站,随后乘坐组委会接驳大巴(约三小时)前往镇坪县飞渡峡景区报到处。

(2)汽车:选手自行抵达安康城东客运站,乘坐大巴前往镇坪。镇坪汽车站有发往飞渡峡景区的旅游专线。

(3)自驾:导航搜索”飞渡峡景区“。

2. 镇坪住宿

组委会推荐酒店预定详情请关注”熊猫赛事“官方公众号近期通知。

 

十一.解释权

1. 对于本赛事的所有解释权均归TransAsia Series赛事组委会所有。

2. 如遇恶劣天气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比赛不能按原计划进行,出于安全考虑,组委会有权临时更改比赛线路、推迟比赛时间、提前终止比赛或取消比赛,望参赛选手谅解。

3. 组委会将为每位参赛选手、志愿者等工作人员购买人身意外险,同时也建议选手自行购买额度更高、保障范围更广的意外险。

 

十二.组委会信息

TransAsia 2019中国∙镇坪国际越野跑赛事组委会

报名咨询&团报优惠:攀达逗17761906043(微信同号;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7:30)

商务合作:郭昊 13811866341

官方公众号:熊猫赛事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