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规程

比赛信息
一、赛事组织

主办单位:安徽省桐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安徽省维搏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比赛日程安排

比赛地点:中国.桐城.仙龙湖

三、比赛项目及设置组别

全程100公里组:200人

单程60公里组:300人

大众组30公里组:200人

亲子10公里组:300人

比赛线路


注:详细数据以参赛手册为准。

桐城100国际越野挑战赛为ITRA积分认证赛事

100KM组预计:5分

60KM组预计:3分

报名费

注:100km、60km组,二十人以上团报优惠100元每人,30km组,二十人以上团报优惠50每人。

本次比赛完赛将获得UTMB积分(UTMB积分)申请中

关门时间

100公里:24小时

60公里:15小时

30公里:6小时

10公里:3小时

比赛奖项

另设100KM组奖项

24小时内完赛 小铜人奖

20小时内完赛 小银人奖

15小时内完赛 小金人奖

参赛装备
建议装备:

(1)电解质饮料、水和能量补给;

(2)防晒霜、遮阳帽;

(3)登山杖;

(4)防蚊虫、凡士林、创可贴;

参赛要求
(一)所有组别参赛选手年龄均需在18周岁以上(含18周岁);

(二)请选手确定自己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史及妨碍剧烈运动的其他疾病,组委有权利会根据选手比赛期间的身体状况,决定是否可以继续比赛;

(三)各组别要求:

参加100km组的选手必须在两年内至少完赛过两次全程马拉松或一次百公里越野跑比赛,并在报名时上传相应完赛证书。

参加60km组 的选手必须在两年内至少完赛过两次全程马拉松或一次五十公里越野跑比赛,并在报名时上传相应完赛证书。

参加30km组 的选手必须在两年内至少完赛过一次全程马拉松或一次三十公里越野跑比赛,并在报名时上传相应完赛证书。

(四)有效身份证明(报到时审查身份证或护照原件);

(五)组委会为参赛人员统一办理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选手可自行再次办理);

(六)签署责任告知书。

退费与转让政策

■ 退费政策

报名及缴费成功后,因故不能参赛者,不予退费,可以转让。

■ 名额转让

自报名交费成功至赛前30天,因特殊原因需要变更项目或转让名额,按以下规定处理:

① 写邮件向组委会申请(以组委会收到邮件日期为准),收到组委会同意转让邮件后,申请者可把名额转让给符合全部参赛条件的受让者,受让者须履行全部报名手续并交纳100元(RMB)受理费,组委会将在7个工作日内受理完毕;

② 因个人原因需要更改比赛项目者,须写邮件向组委会申请,收到组委会同意邮件后,交纳50元(RMB)受理费,组委会将在7个工作日内受理完毕;

③ 赛前30天内,组委会不受理任何原因转让名额、更改项目事宜。参赛名额不可转让,参赛项目不可更改。私自转让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