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信息


 主办单位

北京硬石动力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 支持品牌

Altra、SAMSTRONG(杉木山装)、KLARUS(凯瑞兹)、探路者、衣线设计平台、行军蚁、iPerMove肌筋膜放松仪、

 赛事时间

2019年8月24日星期六6:00-18:00

 合作媒体

户外探险、最酷等

 

 赛事项目:

50公里,早晨6点出发,爬升2954米,关门时间12小时。

25公里,早晨10点出发,爬升1275米,关门时间8小时。

15公里,早晨10点出发,爬升580米,关门时间6小时

5公里娱乐组,关门时间5小时,北灵主峰最精华线路,大巴车免费从起点运到山下,开始攀登,往返5公里,爬升300米,高山草甸,配备专业领队收队。

赛事路标清晰醒目,尤其是短距离组别,杜绝迷路。
赛道风景优美,视野开阔,爬升小,线路成熟,没有台阶,补给丰富
赛事轨迹赛前一周发到选手群,大家可以导入手机或者手表
15公里组别是10公里盘山路加5公里高山草甸的线路,并且有2个补给站,每5公里一个,总爬升580米,线路平缓,用跑马拉松的装备就可以完赛。适合想进入越野跑的普通马拉松选手做体验

本次比赛50公里组,选手需具备全程马拉松完赛证书或者有42公里以上越野赛完赛证书,才可报名。

报名50公里组别的选手,如果在下午14点关门时间后,不能到达33公里的龙门沟补给站时,将被强制改为42公里,并获得42公里完赛证书,但不参与排名。

报名缴费成功后,不能退费,只能自己找替代选手,同组别转让。
名额转让时间:8月12至8月15期间,请联系组委会,微信号wq8986,转让费50元。

 

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08月10日16:00止,或者额满截止。赛前一周会收到报名成功短信通知,及更详细的信息。

 报名费用:

7月10号前享受早鸟价格

 

团队报名:组队10人以上,请联系组委会,微信号wq8986。

号码簿领取时间:赛事前一天或者赛事当天,选手本人凭身份证在灵山比赛起点领取

 

 活动奖励

关门时间内完赛者均可获得如下奖励:

1、精美厚重水晶雕刻奖牌(每人一块)

2、SAMSTRONG(杉木山装)超轻折叠包(价值53元)

3、精英50公里、挑战25公里组,男女第一名每人获得价值1000元以上Altra鞋一双。第二名获得价值500元以上奖品;第三名获得价值200元以上奖品

4、电子版完赛证书或现场打印完赛证书

 

 乘车方式

 

1.组委会大巴:往返费用90元,需单独缴纳

2.如报名时不确定是否乘坐大巴,请后期联系组委会报名缴费
发车(返程)地点:公主坟新兴宾馆(到赛事起点约122公里)
发车时间:赛事前一天晚18:00,赛事当天早6:00
返程大巴发车时间:预计赛事当天16:00,人满发车,19:00发车

3.选手自驾方案:(路程约122公里)赛前会将起点微信位置和相关信息,发到选手群,请大家及时入群。

 

 赛事补给

我们为选手准备了充裕的补给。补给品丰富,种类多,是硬石赛事的极大亮点。烧饼夹肘子和农家酱肘子足量供应!让跑友跑的开心,吃的满意。


 竞赛办法

1. 参赛者须以个人力量完成比赛,不得依靠任何交通工具,不得抄近路,违者取消成绩。

2. 参赛选手必须携带赛会要求的强制装备。

3. 选手按赛道路标行进,路标紧密,相关赛事轨迹,赛前会发布在选手微信群

4. 运动员成绩计时以组委会记录为准

5. 参赛过程中,遵循越野跑爱护山林、爱护环境的原则,不得乱弃垃圾。


 强制装备

1. 号码簿(大号码簿需全程佩戴在前胸,小号码簿用于存包)

2. 起点出发时准备1升以上的水或运动饮料,热量500大卡的食物或者能量棒

3. 充足电量的手机,充电宝

注:出于绿色环保考虑,赛事不提供一次性纸杯,请自备饮水容器。

4. 比赛服装根据赛前一周天气预报准备,赛前组织方也会给出建议

 

 保险和保障

1.本次赛事为参赛选手和活动人员提供比赛当日保险。(建议参赛选手购买全年意外伤害险,给自己和家人一份安心)

2. 赛事配备专业救援机构,医疗跑者及收队。

3如遇恶劣天气及不可抗力原因,组委会有权取消比赛

 

 报名须知

1.参赛者年龄在18周岁以上。

2.本次越野赛是一场高负荷、高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要求参赛者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A.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

B. 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

C. 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

D. 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

E. 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

F. 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

 

 赛事起点的住宿及酒店

详细介绍请看网站http://www.lingshan2303.cn/hotel.aspx

先到先得,订满为止

住宿联系人:闫老板,电话:13641372108,微信号:13641372108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