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公里

2019年8月25日星期日 09:00

129.00

一键报名

查找其他报名记

如在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可邮件咨询客服:service@zuicool.com

 

2019Salomon越野跑深圳站8月训练赛-梅林山公园站将于8月25日在广东省深圳市梅林山公园举行,赛事为15公里越野跑,累计爬升约600米。

 

赛事信息


训练内容

起终点:梅林山公园彩梅管理站

爬升:约600米

活动线路:梅林山公园彩梅管理站(起点)——梅林路——梅林水库——大脑壳——飞来石—— 石板路——梅林水库——梅林路——

梅林山公园彩梅管理站(终点)

请按指引下载赛道轨迹

临近赛前一周时,请下载手机软件【户外助手】,搜索【深度体验2019】,找到对应月份的轨迹,活动当日按照此轨迹前进。

 

 

活动奖品

男子前三和女子前三

将获得由Salomon提供的奖品

奖品款式均由Salomon配送,以现场发放为准

 

抽奖奖品

①不变的还是它——价值1299元的Salomon专业越野鞋

②Salomon越野装备若干

(每人每年仅限中奖一次;赛事前三名的朋友不参与抽奖;鞋子款式以现场发放为准。)

 

选手交流群

欢迎参与过和即将参与salomon月赛的朋友们进群交流,有什么消息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在群里发布。

进群请添加微信号:17688752413(备注:训练营加群)

 

基本信息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 2019年8月21日23:59(或额满即止)

活动时间:2019年8月25日 9:00

集合地点:梅林山公园彩梅管理站(广东省深圳市梅下梅林一街)

报名费用:129元/人

(赛事为训练营性质,无参赛服与完赛奖牌,望知!请参赛者慎重考虑。付款成功即视为报名成功,为避免主办方劳动力及其他资源浪费,报名后概不退款。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参赛物资:现场领取号码布

 

集合地点: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下梅林二街

地铁:9号线 梅景地铁站 C出口

导航搜索:梅林山公园彩梅管理中心-停车场

 

 

报名须知

1、请携带身份证明领取参赛物品,严禁替跑,一经发现替跑将禁止参Salomon越野跑深圳站训练营3个月。名额不允许转让。

2、要求报名者为年满18周岁且65周岁以下,有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身体健康,经常性参加跑步锻炼。

3、两个打卡点分别设置在赛道和终点,请大家记得打卡!!否则将没有成绩。

4、赛事起终点有补给,中途自补给。Salomon越野跑倡导短距离越野跑自行携带补给,帮助大家学习如何更好的掌控自己的运动身体能力,与大自然的融合度。

5、请在比赛中尊重自然,承诺在训练营中尽自己最大努力与自然和谐共处,爱护山林,禁止在赛道中乱扔垃圾。

6、起点提供寄存包裹服务,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遗失概不负责。

7、如遇极端天气或其它不不可抗力(如台风),组委会有权更改活动时间、线路。

8、未尽事宜以组委会解释为准。

 

免责声明

本活动是自组织活动,组织者负责活动召集,并为选手购买保险,积极协助选手安全完赛。选手自愿参加,活动中导致的一切对自身及对他人的伤害由参加人自行负责,活动组织者及其它参加人可以协助救助但不承担任何责任,报名参加活动即表示认可此条款。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