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北京·朝阳·常营半程马拉松

竞赛规程


赛事信息



一、主办单位

北京市朝阳区常营回族乡人民政府

二、承办单位

常营马拉松体育公园

三、比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时间:2023年10月21日(星期六)早上7:30

比赛地点:北京常营马拉松体育公园

四、比赛项目及规模

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km),990人

五、比赛路线

常营马拉松体育公园赛道——穿过赛道与管庄路路口——进入蝶泉绿地赛道——穿过东高路路口——进入五里桥公园赛道——出五里桥公园赛道穿过东高路进入幺家店路赛道——然后经过管庄路口回到常营马拉松体育公园


报名信息



(一)报名时间

2023年10月10日上午10:00-2023年10月15日中午12:00(额满即止)

(二)报名资格

1、报名资格要求

(1)半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6周岁以上(2007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且不得超过70周岁(1953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注:18周岁以下参赛运动员须由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声明后(领取赛事物品时提交),方可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报名须提交两年内半程马拉松(21.0975km)及以上完赛证明或跑步记录。

2、健康要求

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选手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选手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选手应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训练水平,选择半程马拉松项目报名参加。

有以下情况者不得参加本次比赛所设各项目,否则自行承担一切后果及法律责任: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比赛日前两周内患过感冒者;

(7)赛前一晚大量饮用烈性酒或睡眠不足者;

(8)孕妇;

(9)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组委会建议所有参赛选手通过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含心电图检查),并结合体检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适应长跑运动,再进行报名参赛。


报名信息


半程马拉松项目120元人民币/人,报名完成以成功支付报名费为准。报名费用支付成功后不予返还。


重要事项说明



(一)报名选手必须真实、准确地填写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以确保组委会为选手购买保险并将赛事有关信息及时准确地发送给选手。

(二)参赛选手报名支付成功后,如未在规定时间领取参赛物品,组委会将不予补发和邮寄。

(三)因参赛选手个人原因未在规定时间检录或放弃比赛的,报名费将不予返还。

(四)为保护赛事赞助商权益,除组委会指定赞助商外,本次比赛赛道全程严禁出现其他任何形式的带有商业宣传性质的宣传物,包括但不限于旗帜、条幅、气球、模型等物品。违规物品将被没收,违规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组委会联系方式



(一)电话:17812173985

(二)办公时间:09:00-11:30,13:00-17:0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不对外办公)

(三)官方网址:http://www.changyingmarathon.cn

(四)官方电子邮箱:cymarathon@126.com

未尽事项,另行通知。本须知最终解释权归2023北京·朝阳·常营半程马拉松组委会所有。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