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信息


▌赛事时间:2019年12月22日早9:00

▌赛事地点: 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

▌赛事组别:21KM、5KM、萌娃酷跑(一成人一儿童为一组,儿童年龄在12周岁以下,含12周岁)

注:赛道有越野路段和一定的海拔起伏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7日-2019年12月8日

※ 若遇到灾害、恶劣天气以及等其他不可抗力因素时,出于对所有人员的安全考虑,赛事主办方或将采取临时更改比赛路线、推迟比赛时间、提前终止比赛甚至取消比赛等措施。如比赛取消,报名费、车票、酒店住宿等费用不予退还,敬请见谅。(赛前组委会通过短信等形式通知比赛进程,请选手保持手机畅通,注意来电信息。)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人民网、承德市双滦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人民体育、双滦区教育体育局、北京加恩科技有限公司(爱江山赛事)

▌协办单位: 承德市马拉松运动协会、承德沸腾冰雪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报名费用及规模



注:赛道有越野路段和一定的海拔起伏;超额将采取抽签机制,抽签结果将于12月10日公布

 

参赛物品领取


▌发放方式:现场领取

▌参赛包内容:UTO参赛服(1件)、冀盐热敷盐包(1个,21KM选手)、红斗士排酸糖果(1包,21KM选手)、号码簿(一大一小)、别针(4个)、凡士林(5g)、保温毯(1个)、暖宝宝(2个)、其他(待定)。

 

比赛奖励



▌评选规则:

▷21KM个人赛评选:按枪声成绩,分别取男、女前3名进行奖励;

按净成绩,分别取男、女4—20名进行奖励。

如增加其它奖品,以现场公布为准!

现场颁奖名次以枪声成绩为准

 

摆渡车服务


▌组委会提供北京—承德双滦(往返)摆渡车(摆渡车收费)

▌具体摆渡信息另行通知

 

装备要求


 

关门时间及相关规定


▌1)为保证选手安全,比赛期间赛道设关门时间,迟于关门时间到达的参赛选手须停止比赛,搭乘组委会收容车前往终点;

▌2)收容截止,未到达收容站点的选手,由距离最近的补给站裁判员负责送抵终点;

▌3)号码簿是参赛者的身份凭证,参赛者须选择身体醒目位置佩戴号码簿参赛,并在比赛过程中始终佩带;

▌4)如奖品为服装类,获奖运动员领奖时需穿赞助商指定服装;

▌5)超时硬闯关的选手无成绩;

注:如发生特殊情况,组委会有权决定提前关门,参赛者需服从组委会统一安排

 

赛事安全


▌专业救援机构-天鹅救援。

▌医护跑者:免报名费,需持有医师资格证书或者护士资格证书,发送邮件到ijiangshan@yeah.net申请,通过审核后,方可报名

 

补给服务


▌赛道沿途将设置补给站、水站及紧急医疗服务。

▌赛事将严格执行“零废弃、领跑者”环保赛事。

 

计时服务


▌本次赛事21KM采用芯片计时,成绩以计时系统为准;

▌5KM以及萌娃酷跑不计时

 

装备寄存服务


▌赛事组委会将会在起终点为21KM的参赛选手提供装备寄存服务;

5KM和萌娃酷跑组别不提供存包服务;

▌参赛选手须按照规定存放个人物品,贵重物品不得存放在包内(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各式电子产品等),否则任何物品遗失由选手自行负责;

▌参赛选手可在比赛结束后到终点装备寄存区凭本人号码簿领取个人存放的物品。如超过领取时间没有领取的选手,组委会将按无人领取处理。

 

保险服务


参赛者由赛事组委会统一办理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单以报名信息为准,任何错误报名信息将导致无法投保、责任自负。

 

参赛须知


①报名条件

1)21KM组别的限制报名年龄18周岁以上,(2001年1月1日(含)以前出生);

2)参赛者有效身份证明;

3)签署责任告知书。

②参加活动选手身体状况要求与其他要求

马拉松是一项大强度、长距离、高技术含量和高风险的跑步运动,对选手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选手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

▌组委会建议有以下疾病的患者参加活动时须做好特别的预防措施,如带病参加活动则一切后果自负。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糖尿病患者或低血糖患者;

6)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注:公园禁止带宠物入园,请参加选手不要携带宠物参赛。

▌比赛中一旦身体出现明显的不适,应立即停止比赛,并第一时间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赛道标示:赛道上会有路标、指示牌等提示信息。各参赛选手应留意赛道标记及指示,按提示方向进行比赛;

 

组委会相关信息


1)官方网站:www.phonedm.com

2)官方微信公众号:

关注官方公众号:爱江山越野跑、爱江山赛事,第一时间发布跟赛事相关内容,提供成绩查询,照片下载等服务

3)新浪微博账号:@爱江山越野跑

4)赛事报名咨询电话:010-8075179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12:00下午14:00-17:00)

5)赛事邮箱:ijiangshan@yeah.net

 

成绩认定


▌——运动员成绩以计时系统记录为准,如出现漏打卡情形,名次无效。必须遵守关门时间和现场裁判判罚,不得闯关,闯关成绩无效,不享受任何完赛福利待遇,并且加入永久黑名单。

▌——如果运动员对名次产生异议,需赛后24小时内以文字形式向组委会提出。组委会将根据各方有效证据作出最终裁决。

▌——如果申诉运动员有作弊行为,将收取申诉费500元,申请成功退回费用,不成功则不退回费用。

 

其他事宜


参加活动选手需签署免责协议和肖像权使用授权协议。组委会有权使用运动员肖像照片。

注:因突然到来的恶劣天气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致使比赛不能按原计划进行时,出于对所有人员的安全考虑,赛事主办方或将采取临时更改比赛路线、推迟比赛时间、提前终止比赛甚至取消比赛等措施,报名费不予退还。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本赛事规则最终解释权,归《2019双滦沸腾冰雪马拉松》组委会所有。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