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信息


比赛日期:2020年4月19日(星期日)

比赛地点:日本 长野县

比赛起点:长野体育公园(长野县吉田市),Nagano Sports Park

比赛终点:长野奥林匹克体育场(长野县信浓东福寺),Nagano Olympic Stadium

比赛起跑和关门时间:上午08:30起跑,限时5小时关门。

报名费:999元(比赛当天年满18周岁的健康男女)

报名费包含:最酷中文版参赛须知,线上客服答疑;官方参赛T恤一件,计时芯片,号码布,起点到终点的寄存行李包运输;完赛毛巾,完赛者奖牌以及完赛者证书等。

各个关卡关门时间:

长野马拉松有执行严格的关门制度,即赛段被一个个限时关卡分开,关卡会在到时后关闭,未及时完成赛段的跑者将无法继续进行接下来的赛事。

 

比赛地图:

 

领物信息(请以最终我们下发的参赛须知为准):

领物时间:4月18日(星期六)10:00-20:00

领物地点:大礼帽(长野市若草3-22-2)

前往领物地点的交通:

 

取消和修改政策


请留意你所购买的名额或套餐,均有不同于普通商品的极强时效性、和/或跨国(地区)合同订立及款项收付。

因此,一旦你的订单付费开始处理,无论你出于任何原因尝试取消、更换参加者、或对报名信息、套餐内容进行重大修改,我们将尽全力协助,但无法保证成功;并且,依照中国和/或外国(地区)合同法等民事法律,假使成功取消或修改,即对合同做出变更,则你需要支付违约金(如有约定)和/或赔偿直接或间接损失,包括但不限于:规程或套餐标明的相应退改费用、最酷及其供应商所付出的行政等各类手续费用。

简而言之,除非特别明示,取消或更换参加者、套餐内容等,将导致扣除全部支付费用,也即无法退款;同时我们将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和原因,尽全力协助,争取部分退款或部分免除费用。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