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信息


比赛地点: 西班牙 巴塞罗那

比赛项目: 全程马拉松(18岁以上)

比赛日期: 2020年10月25日

检录时间:上午6:30-8:15

起跑时间:上午8:30

起终点:Avinguda María Cristina(玛利亚•克里斯蒂娜王后大道)

关门时间:6小时

报名费:799元

报名费包含:比赛芯片,参赛包,参赛T恤,最酷中文参赛指南

奖牌刻字:50元/人;照片包:350元/人

比赛路线图:

起终点都位于玛丽亚•克里斯蒂娜王后大道(Avinguda de la Reina Maria Cristina),它连接山下的西班牙广场和蒙特惠奇山上的国家宫。广场上著名的魔幻喷泉(Font Màgica de Montjuïc),号称欧洲第一大音乐喷泉。魔幻喷泉表演时,喷泉和音乐节奏也是浑然一体,音乐高时水柱也升的高,最高可以到十几米。

起跑点区域分布概览:

终点区域分布概览:


领物日期:10月23日和10月24日,上午10点-晚上8点

注意:请携带护照和领物单,赛事日当天不支持领物。


 

取消和修改政策


请留意你所购买的名额或套餐,均有不同于普通商品的极强时效性、和/或跨国(地区)合同订立及款项收付。

因此,一旦你的订单付费开始处理,无论你出于任何原因尝试取消、更换参加者、或对报名信息、套餐内容进行重大修改,我们将尽全力协助,但无法保证成功;并且,依照中国和/或外国(地区)合同法等民事法律,假使成功取消或修改,即对合同做出变更,则你需要支付违约金(如有约定)和/或赔偿直接或间接损失,包括但不限于:规程或套餐标明的相应退改费用、最酷及其供应商所付出的行政等各类手续费用。

简而言之,除非特别明示,取消或更换参加者、套餐内容等,将导致扣除全部支付费用,也即无法退款;同时我们将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和原因,尽全力协助,争取部分退款或部分免除费用。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