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信息


比赛地点: 日本 神户

比赛项目: 全程马拉松

比赛日期: 2020年11月15日

起跑时间和关门时间:上午9点起跑,下午4点关门,限时7小时。

起点:神户市政府大楼前

终点:神户港人工岛 (市民广场附近)

限制名额:20000人

参赛年龄:2002年4月1日之前出生的人

报名条件:不限

报名费(早鸟价):1599元

报名费包含:2020神户马拉松名额,官方参赛T恤,最酷中文版参赛指南

 

比赛地图:

以神户市政府大楼前为起跑点,到明石海峡大桥西侧(垂水区西舞子)后,折返回到市区,以神户港人工岛 (市民广场附近)为终点。


该路线将经由日本田径竞赛联盟、国际田径联合会(IAAF)与国际马拉松及路跑协会(AIMS)认证。

所有参赛者将获得纪念T恤,报名时请选择您的T恤尺码。

※对于报名时未选择尺码者,均被选定M号。

※男性不可选用女款T恤,同样女性不可选用男款T恤。

※女款T恤设计比较偏小,请注意选择尺码。

※由于大会营运上的关系,有可能出现不能准备您所选用的T恤尺码,敬请谅解。

※登记后无法变更T恤尺码。

 

领取参赛包信息(请以最终我们下发的参赛指南为准):

日期:

11月13日(星期五)13:00~20:00

11月14日(星期六)10:00~19:00

地点:神户国际展示场(EXPO会场)

 

取消和修改政策


请留意你所购买的名额或套餐,均有不同于普通商品的极强时效性、和/或跨国(地区)合同订立及款项收付。

因此,一旦你的订单付费开始处理,无论你出于任何原因尝试取消、更换参加者、或对报名信息、套餐内容进行重大修改,我们将尽全力协助,但无法保证成功;并且,依照中国和/或外国(地区)合同法等民事法律,假使成功取消或修改,即对合同做出变更,则你需要支付违约金(如有约定)和/或赔偿直接或间接损失,包括但不限于:规程或套餐标明的相应退改费用、最酷及其供应商所付出的行政等各类手续费用。

简而言之,除非特别明示,取消或更换参加者、套餐内容等,将导致扣除全部支付费用,也即无法退款;同时我们将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和原因,尽全力协助,争取部分退款或部分免除费用。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