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日本 宫城县 登米

赛事信息


比赛日期:2020年04月26日(星期日)

比赛地点:宮城县登米市 长沼FUTOPIA公園(宮城県登米市迫町)

比赛项目,起跑和关门时间:

全程马拉松:上午9:30起跑(每隔1分钟分批起跑),下午3:30关门;限时6小时

半程马拉松:上午9:50起跑(每隔1分钟分批起跑),下午12:50关门;限时3小时

5KM:下午1:05起跑(每隔5分钟分批起跑),下午1:50关门;限时45分钟

 

比赛起终点:长沼FUTOPIA公园(宮城县登米市迫町)

 

比赛路线:

全程马拉松:从长沼FUTOPIA公园绕长沼2圈

半程马拉松:从长沼FUTOPIA公园绕长沼1圈

5KM:长沼FUTOPIA公园为起点、终点的来回路线


 

报名费:

全程马拉松:749元

半程马拉松:599元

5KM:449元

 

参加奖:品酒门票、大会纪念品等。

 

比赛规模和参赛要求:

全程马拉松:1500人,高中生以上健康可完跑的男女

半程马拉松:3000人,高中生以上健康可完跑的男女

5KM:500人,高中生以上健康可完跑的男女

号码布:拿到号码布和测量成绩用的晶片后,请务必把晶片安装在自己的鞋上。

成绩证书:当天给完赛跑者发放完赛证书。

其他:举办单位会投保,在受伤等状况时,将在适用范围内进行治疗。

 

领物信息(请以最终我们下发的参赛须知为准):

领物日期:2020年4月25日(星期六)10:00~15:00

2020年4月26日(星期日) 7:00~ 8:30

领物地点:长沼Futopia公园接待处

 

取消和修改政策


请留意你所购买的名额或套餐,均有不同于普通商品的极强时效性、和/或跨国(地区)合同订立及款项收付。

因此,一旦你的订单付费开始处理,无论你出于任何原因尝试取消、更换参加者、或对报名信息、套餐内容进行重大修改,我们将尽全力协助,但无法保证成功;并且,依照中国和/或外国(地区)合同法等民事法律,假使成功取消或修改,即对合同做出变更,则你需要支付违约金(如有约定)和/或赔偿直接或间接损失,包括但不限于:规程或套餐标明的相应退改费用、最酷及其供应商所付出的行政等各类手续费用。

简而言之,除非特别明示,取消或更换参加者、套餐内容等,将导致扣除全部支付费用,也即无法退款;同时我们将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和原因,尽全力协助,争取部分退款或部分免除费用。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