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信息


赛事日期:2020年12月13日(星期日)

赛事项目:全程马拉松组(42.195KM)、10公里组

所有组别起跑时间:凌晨5点

所有组别关门时间:无

所有组别起跑地点:Ala Moana Boulevard/Queen St, Honolulu, Hawaii

所有组别赛事终点:Kapiolani Park

报名费:

全程马拉松组(42.195KM):1999元

10公里组:699元

报名费包含:参赛T恤,计时芯片,号码布,完赛奖牌,赛道补给,完赛T恤(仅为全马完赛者提供)以及最酷中文版参赛须知等。
参赛规模和报名条件:不限人数,年满7周岁 

赛事路线图-全程马拉松

海拔图-全程马拉松

赛事路线图-10KM

 

免费班车

从檀香山动物园Honolulu Zoo到凌晨2点至凌晨4点有免费班车。请提早乘车,不要等到最后一班车,因为可能没有空座。

 

赛事博览会信息(参赛包领取信息):

地点:夏威夷会展中心,夏威夷市火奴鲁鲁卡拉卡瓦大道1801号

Honolulu Marathon Expo, Hawaii Convention Center, 1801 Kalakaua Avenue, Honolulu, Hawaii 96815

时间:12月10日(星期四)上午9点-下午6点

12月11日(星期五)上午9点-晚上7点

12月12日(星期六)上午9点-下午5点

注意:已经注册的参赛选手务必要领取个人的参赛包,其中包括参赛号牌和计时芯片。需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领取。参赛包裹不可代领。参赛包不会在比赛日当天发放。

赛事组委会采用的是MyLaps芯片计时系统。计时芯片嵌入在参赛号牌里,号牌不得折损,否则可能会影响比赛成绩。

马拉松博览会免费向公众开放。可以带上你的朋友和家人在官方的特许店及其它商店选购商品,像按摩器、能量胶、太阳眼镜等都能在博览会买到。

博览会现场设有服务台,帮助解决诸如更改注册地址等与注册相关的问题。

博览会直通车:火奴鲁鲁马拉松举办方将提供免费巴士到达赛事博览会

乘车站点包括:

繁华大道Duke Kahanamoku Statue (Kalakaua Avenue)

皇家夏威夷大道DFS (Royal Hawaiian Avenue)

希尔顿夏威夷度假村 Hilton Hawaiian Village Hotel (Kalia Road heading towards Waikiki)

博览会会展中心Honolulu Marathon Expo at the Hawaii Convention Center.

 

注意事项:

比赛日起点没有存包处。任何被遗忘的衣服或其他物品,都将被捐给慈善组织。

赛道补给:赛道共有16个补给站,有水和专业的医疗救助,并有2300名志愿者在赛道旁为参赛者提供服务。第一个补给站在距离起点3.5公里处,之后的每3公里至4.8公里将有补给站。

 

取消和修改政策


请留意你所购买的名额或套餐,均有不同于普通商品的极强时效性、和/或跨国(地区)合同订立及款项收付。

因此,一旦你的订单付费开始处理,无论你出于任何原因尝试取消、更换参加者、或对报名信息、套餐内容进行重大修改,我们将尽全力协助,但无法保证成功;并且,依照中国和/或外国(地区)合同法等民事法律,假使成功取消或修改,即对合同做出变更,则你需要支付违约金(如有约定)和/或赔偿直接或间接损失,包括但不限于:规程或套餐标明的相应退改费用、最酷及其供应商所付出的行政等各类手续费用。

简而言之,除非特别明示,取消或更换参加者、套餐内容等,将导致扣除全部支付费用,也即无法退款;同时我们将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和原因,尽全力协助,争取部分退款或部分免除费用。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