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广州市天河区石门禅院
1、基本信息


活动时间:7月12日(周日)8:00-14:00

活动起点:广州市天河区石门禅院

项目设置:22km越野跑
活动规模:250人


2、线路描述

石门禅院(起点)-龙洞采石场-雷达站-龙洞水库-华南第一坡-碉堡-雷达站-龙洞采石场-龙眼洞森林公园-石门禅院(终点)
(注:活动轨迹将稍后提供下载)


3、活动行程

时间:7:30
地点:石门禅院
内容:石门禅院集合
7:30-7:50发放物资、拍照、热身、介绍注意事项等
8:00鸣枪出发,开始比赛
8:00-14:00石门禅院
完成比赛、享受完赛服务


报名须知

1、报名资格
(一)个人健康码为绿码;(谢绝14天内有重点疫区旅行、生活史或有相关症状的人员参加活动)
(二)年龄:16-65周岁;
(三)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史、妊娠及妨碍剧烈运动的其他疾病;
(四)持有效身份证明。

2、报名方式
(一)关注微信公众号“第一赛道”,点击菜单栏“报名——线下活动报名——2020龙洞轻越野,进入报名;
(二)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报名:


3、报名费用:199元/人;


活动须知

1、活动领物签到时,运动员须有效身份证件、扫描出示个人“健康码”并测量体温。如无异常情况方可参与活动。(谢绝14天内有重点疫区旅行、生活史或有相关症状的人员参加活动)
2、参加本次活动运动员必须严格遵守广东省人民政府有关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相关规定,遵守各公园景区疫情期间的管控措施。
3、所有参加活动的跑友均须加入活动微信群,以便接收活动相关信息及个人健康情况跟踪。


安全声明


1、选手在报名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活动须知中的健康要求,若因自身条件不足参赛导致的身体不适或意外,责任后果自负。
2、参加此次活动,请提前告知家人或者朋友自己的参赛路线和时间,并做好热身准备。
3、跑步过程中,出现身体不适或者疲劳感等,请参赛者量力而行,必要时放弃比赛,以保证人身安全;
4、跑步过程中,如遇炎热、寒冷、大风、降水、雾霾沙尘等极端天气,请参赛者自行调整比赛计划,以保证人身及财产安全。


装备要求
1. 号码布、救生毯(主办方提供) 
2. 口罩(不少于2个)
3. 电量充足的手机,活动进行中保持开机;
4. 可装必备物资的包或越野包;
5. 容量不少于1L的水;
6. 不少于300大卡的能量食品(约3只能量胶)
注:路线中途设置补给站2个,打卡点1个,活动签到领取物资时,工作人员将检查强制装备,若强制装备不齐,不予发放物资。


关于退出
因纪念奖牌为定制类产品,所有选手一经确认报名成功后,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退出,退出者报名费用不予退还。


活动福利

(一)活动物料:号码布、雨衣、保温毯、能量胶、急救包;
(二)完赛神秘礼包、奖牌;
(三)报名龙洞轻越野活动可参与黄埔马拉松免抽名额抽奖活动,赛事结束后,组委会将从所有报名选手中抽取5名选手,该5名选手可获得免抽签直通黄埔马拉松任意组别名额(免抽签直通,需缴费)。

联系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号:第一赛道
报名电话:020-29008968
注:报名及咨询请在工作日周一至周五9:30-12:00;14:30-18:00 谢谢配合。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