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山西省忻州市大五台景区
官方网址:http://xionggepyh.com/

01

基本信息

时间:8月21日(周五)—8月23日(周日)

地点:五台山景区

组别:大五逆穿组、四台连穿组(限报200人)

报名截止:8月10日18:00

首席赞助:凯乐石

02

行程安排

选手需自行预定8月21日进入景区的门票,请关注五台山景区门票免票优惠的相关规定。

03

路线

大五逆穿组:距离约55Km,累计爬升2797m,累计下降3086m。

大光明寺—东台—鸿门岩—北台—澡浴池—中台—西台—狮子窝—金阁寺—南台—白云寺

四台连穿组:距离约36Km,累计爬升2092m,累计下降1947m。

大光明寺—东台—鸿门岩—北台—澡浴池—中台—西台—狮子窝—竹林寺

04

训练营费用

大五逆穿组:698元

四台连穿组:598元

05

报名条件

(一)体能要求

本次活动大五逆穿组适宜有越野跑训练基础、4小时以内完成全程马拉松者,四台连穿组适宜有长距离户外运动基础者。

(二)年龄要求

参与选手活动当日年龄必须在18周岁以上。 

(三)健康要求

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史及妨碍剧烈运动的其他疾病(建议进行体检)。

06

训练营规则

(一)参与选手须以个人力量完成路线,不得依靠任何交通工具,违者取消成绩。

(二)训练营检录:8月22日早出发前检查选手号码牌、手环。

(三)计时方式:

1、训练营使用计时手环,押金50元,领物时现场收取,赛后退还时返还押金。丢失或损坏的,按无成绩处理,且不退还押金;

2、参与选手到达计时检查点须主动配合志愿者计时,不得遗漏任何一个检查点,否则总成绩无效;

3、活动设关门时间:大五逆穿组12小时关门。14:30前未到达金阁寺的选手不建议前往南台,请选手合理评估自身体能状况。四台连穿组12小时关门。

(四)补水站:

1、训练营在西台顶设有1个补水站。

2、训练营选手需自备食品补给和运动饮料补给。沿途金阁寺、澡浴池、鸿门岩可购买饮品和食品补充。

(五)建议装备:

(六)严禁转让名额:

严禁转让训练营资格,如因私下转让训练营资格而引起的医疗救援、保险索赔等问题,组委会概不负责。

(七)奖励办法:

奖励大五逆穿组男女前8名,所有选手均可参与晚宴抽奖,以上奖品由凯乐石提供。

07

安全提示

1、组委会将为参与者购买活动期间的保险,同时建议所有参与者自行购买更高额度、更大保障范围的意外保险。

2、参与者要树立环保意识,不乱扔垃圾。

3、参与者在活动过程中严谨携带火种进山,严禁吸烟,引发后果者,将由有关部门按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4、因不可抗力因素致使活动不能按原计划进行,主办方有权更改活动时间、线路,如遇取消活动只退还报名费用。

08

注意事项

1.本次训练营报名不设退出机制,报名成功后不接受退费申请。

2.选手需自行预定8月21日进入景区的门票,请关注五台山景区门票免票优惠的相关规定。

3.选手需遵守景区防疫规定,并在报到时出示行程码和健康码为双绿码且测量体温不高于37.3℃。

4.已报名选手可添加客服微信:lbty03515612277,申请进入选手群。


一日五台  穿山越海

一念放下  万般自在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