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信息  

凯乐石·V越野跑山训练赛

2021北京100测试赛

图片

BEIJING100

2021北京100越野赛

ABOUT BEIJING100

2021北京100越野赛是由北京市延庆区人民政府指导,广州朗途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百公里赛事。将于6月5日从抗日革命先锋阵地延庆平北红色第一村出发。

图片

延庆作为平北抗日战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保存了大量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红色遗址。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庆党的100岁生日,传承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一场酣畅淋漓的越野之旅蓄势待发。
延庆作为平北抗日战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保存了大量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红色遗址。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庆党的100岁生日,传承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一场酣畅淋漓的越野之旅蓄势待发。

而本次训练赛正是在开赛前为小伙伴们提供一次体验机会以及为即将参与北京100的小伙伴们先行一场赛前测试。
TRAIL

关/于/跑/山/训/练/赛

ABOUT TRAIL
2021年训练赛体系分布全年12个月,每月都有不同的训练计划,不同形式安排不同的训练方式,助您更加科学的训练!
图片
V越野安排了全面专业的内容、专业的助教和领队、系统地训练体系。以训练为核心主体,通过在指定线路专项训练的引导和主题训练赛的实战体验。


ATTENTION

时/间/说/明

ABOUT TIME
为保证备赛2021北京100越野赛的小伙伴
训练效果及充足的恢复期,本次训练赛时间前提至2021.05.30
请各位选手注意 ⚠️

HONOUR

赛/事/奖/励

ABOUT PRIZE
图片



完赛奖牌 & 电子证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GULATION

赛/事/规/则

ABOUT RULE
(一)本次赛事,在常态化防控阶段的大背景下,本着避免密切接触及人群聚集的宗旨,名额有限,仅限100人参与。取消赛事现场搭建,一切从简。

(二)组委会为参赛选手提供赛事手动计时、证书下载、存包、奖牌、意外保险等服务;一经缴费概不退费。

(二)饮料/饮水、和自备饮料
训练赛组委会提供体能恢复补充包,参赛选手自行合理搭配,满足赛事途中补给需求。

(三)关门时间
30k组:7个小时(16:00关门)
10k组:4个小时(13:00关门)

(四)注意事项
1、参赛者必须全程徒步或跑完全程,不得使用任何机动或有车轮的交通工具,违规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2、训练赛全程不设路标,赛前公布GPX轨迹,赛道当中设置打卡点,需找到打卡人员进行打卡操作方认可成绩有效。
3、参赛号码簿必须置于上身醒目处,于任何时间均清晰可见,全程必须记录轨迹,不遵守规定者,本次赛事成绩无效。
4、如果需要退出比赛,与组委会确认自行前往最近下撤点。
5、本次赛事设置收队人员。参赛者在各检查站关门时间之后到达该点的须主动退出比赛。如果执意不停止比赛,拒绝被收容者将被裁判委员会取消比赛资格。
6、因不可抗力因素致使比赛不能按原计划进行时,赛事主办方有权更改比赛路线或时间。赛事主办方对本次比赛有最终解释权。
7、严禁转让参赛资格,如因转让参赛资格而引起的医疗救援、保险索赔等,由转让参赛资格的双方人员承担相关的法律责任,其替跑行为一经核实,双方将被裁判委员会取消比赛资格,列入本赛事禁赛名单,并抄送中国田协及国际越野跑积分组织提交报告说明情况。
8、不论出于任何原因导致您无法在比赛发枪时及时赶到,迟到半小时谢绝参赛。
9、抵达终点后请主动出示轨迹,到成绩登记处找计时人员登记成绩。

(五)赛事强制装备
比赛进行中,参赛选手必须全程携带所有强制装备,赛事期间在打卡点会随机进行强制装备抽查,违规者将终止比赛资格。以下为强制装备清单,请每位参赛选手务必携带齐全参加比赛。
强制装备清单(赛前检查,缺少任意一项禁止参加)
1、充满电并能正常运行接受讯号的手机
2、充电宝(不低于5000)
3、单冲(需含压胶)
4、出发时至少随身携带1.5L水或运动饮料。
5、出发时随身携带至少达300卡路里的能量棒或食物
6、头灯(全程组)

(六)比赛组别与距离
全程组:30公里(累计爬升1500+左右)
半程组:10公里(累计爬升500+左右)
(提示:每次训练赛时间、距离、爬升等会根据天气、环境等因素微调)

(七)携带宠物
禁止携带烈性犬

(八)退费规则
一经缴费不予退费。

(九)延期规则
若报名后,参赛者无法参赛,可在距比赛开始一周前联系赛事组委会办理延期手续,另需缴纳30元人工处理费,望参赛者须知。

(十)物品寄存
1、选手自备背包用于物品寄存。
2、寄存包内不宜放置任何贵重物品、易碎物品,如有任何损失或损毁,组委会概不负责






参加过的跑友 共1人 >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