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西湖区西溪路杨家牌楼社区居委会

【活动介绍】

2020是个不平凡的年份,在2021年的开始,本年迎新登高以“自在西湖外,全民迎亚运”为主题,以留下杨家牌楼为登高起点,在新时代第一天,沿着伟人毛主席的足迹登顶北高峰,呼吸清新的空气,远离城市的喧嚣。

新年伊始,良辰吉时,我们用登高健身的方式,迎接来自杭州的新年第一声祝福,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新时代第一天带动更多群众走出家门,感受传统,融入自然,沐浴阳光,登高望远,迎接2021的到来。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西湖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西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西湖区留下街道办事处

承办单位:杨家牌楼社区居委会

运营单位:杭州游侠客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活动组别】

活动针对不同人群设有三个组别,每个组别均属于先易后难的路线设计。

亲子组(11km,68元):从杨家牌楼沿西溪慢行谷登顶北高峰后折返,大部分路线平缓,轻松,适合亲子家庭及体验登高乐趣的情侣、朋友等人群。

大众组(11km,78元):杨家牌楼出发的北高峰环线,比亲子组增加多座山峰的攀登,强度有所增加,适合都市白领、企业职工等休闲人群。

挑战组(18km,168元):前半部分为西溪谷慢行道,景色优美、僻静,后半部分为西湖群山经典登山路线,适合有一定运动基础的广大登山、跑步、徒步、爱好者,或想在新年第一天挑战更长更远距离的勇士们。

亲子组和大众组为盖章打卡,不设置竞技性奖励;挑战组为扫码计时打卡,分别设置男女子前三名名次奖励,男女组别第1名各奖励1000元,男女组别第2名各奖励600元,男女组别第3名各奖励300元。

 

【商务合作】泰来19901720830(欢迎独家冠名、赞助商、品牌方、团队报名、活动定制,进群咨询)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21.01.01

活动地点:西湖区西溪路杨家牌楼社区居委会

领物时间:2020.12.26—12.27,12.31

活动组别:

11km亲子组68元,11km大众组,78元,18km挑战组168元

领物时间:活动前10天通过短信和推文通知

退出说明:大型体育类活动,因涉及到物料制作,一旦报名成功,不支持更换组别,不支持退款,请谨慎报名。

 

费用包含

1.登高参赛包;

2.新年神秘宝盒;

3.新年福签;

4.号码簿;

5.完赛纪念奖牌;

6.活动补给;

7.新年T恤;

8.活动组织策划费用;

8.挑战组额外完赛奖品:精美定制版皮肤风衣一件;

赠送:运动人身意外保险。

 

费用不含

其他个人消费

 

活动流程:

1号早上自行前往起终点(杨家牌楼居民委员会)集合。

8:00-8:30   活动场地检录,合影拍照立个Flag留念,,18km热身;

8:40-9:00   活动热身

9:00        18KM挑战组选手出发(15:00关门);

9:00—9:30  新年活动开幕表演,活动开幕式,升国旗唱国歌;

9:30        11KM大众组选手出发(14:00关门);

9:40        11KM亲子组选手出发(14:00关门);

10:30       陆续来到终点-杨家牌楼,领取完赛纪念奖牌,参加其他活动,拍照留念。

15:00       三个组别赛道关门

亲子组和大众组为盖章打卡,不设置竞技性奖励;挑战组为扫码计时打卡,分别设置男女子前三名名次奖励,男女组别第1名各奖励1000元,男女组别第2名各奖励600元,男女组别第3名各奖励300元。

 

注意事项: 

1.报名须知:6—69岁健康人群,14周岁以下儿童人群需要有监护人陪同参加;

2.亲子组和大众组设置2个补给站,分别在法华山公园和终点,18km挑战组设置3个补给站,分别设置在法华山公园和报先寺,登高途中可自备适量食品补给;

3.环保出游,绿色户外!途中不要乱丢垃圾;

4.中途设置打卡点,请随身携带号码簿,作为参赛选手的凭证;挑战组为扫码计时打卡,设置男女子前三名奖励,亲子组和大众组不计时、不排名;

5.请穿着适合户外运动的运动服装、鞋子,建议携带两根登山杖。

6.赛事活动性质,因涉及物料制作,报名成功后不接受退费,不接受更换组别,不邮寄参赛物料,请谨慎报名;

7.组委会将在活动开始一周前,发送物料领取通知,请注意查收短信,或关注“游侠客体育”公众号及时获取更多活动资讯;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