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信息

赛事内容

1. 赛事名称:中国田协“跑遍中国”2020-首届苹果之都马拉松

2. 比赛时间:2020年10月31 日

3. 比赛地点:山东省栖霞市

4. 主办单位:栖霞市政府 烟台市体育局

5. 承办单位:烟台落基体育有限公司

比赛项目

1. 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

2. 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3. 情侣跑(1314跑)(13.14公里);

4. 健康跑(5公里)。

其中,13.14公里的路线,取“一生一世”的谐音。旨在鼓励情侣们走出家门、走出影院,一起肩并肩在户外感受在脚下静静流淌的时光。

奖金设置

注:以上奖金兔子如果在合格完成领跑员的情况下可兼得

团队排位赛

为鼓励各位跑友发扬相互辅助,共同前进的体育精神,本次赛事还将开启团队排位赛,针对参加全马和半马推出团队排位赛奖励!

团队赛参与规则:

1.参与团队排位赛需要5人成团,5名队员中至少包括1名女队员,5名队员的最终完赛成绩总和作为团队成绩,参与团队排位赛排名;

2.如其中有1人没有完赛,则团队成绩取消,不可参与团队排名;

3.团队赛参赛队员的个人成绩排名资格不受团队排位赛成绩影响,团队参赛队员均可参与个人奖项竞争;

注:今年参与,明年再次报名将享受早鸟折扣价格!

赛程速览

起终点(龙腾广场)

路线解析

(1)42.195公里全程马拉松线路:半马线路两圈。

(2)21.0975公里半程马拉松线路:起终点栖霞市政府前龙腾广场出发,沿腾飞路向西,经太虚宫,顺时针沿着s209省道和环湖路绕湖一圈,经市政北路,迎祥路,庄园路,经牟氏庄园,苹果公园右转,经盛世路,腾飞路,回到市政府龙腾广场。

(3)13.14公里线路: 栖霞市政府前龙腾广场出发,沿腾飞路向西,经太虚宫,顺时针沿着s209省道和环湖路绕湖一圈,经龙凤西路,腾飞路,返回市政府龙腾广场。

(4)5公里线路: 栖霞市政府前龙腾广场出发,沿腾飞路向西,太虚宫景区内环绕后,折返回市政府龙腾广场。

轨迹图:

赛事补给

体力不够,补给来凑!跑马难赢,吃够也行!

都说赛道上的补给不是万能的,但是2020中国田协栖霞苹果节马拉松如果没有豪横补给是万万不能的!除了证明自己到此一游的栖霞苹果,更有胶东大包、暖胃汤水、休闲小食等着你!

赛事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9日-2020年10月25号晚上24:00

报名费用:

1. 线下跑报名费用

全马: 199元

半马: 129元

13.14: 99元

5公里: 59元

2. 线上跑报名费用(基础参赛包):39.9元/人

参赛要求

全程马拉松项目限报1000人,半程马拉松项目限报1000人,情侣跑(1314跑)项目限报1000人。5公里健康跑限报1000人。报满截止。

一、年龄要求

1. 全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20周岁以上(2000年10月31日前出生);

2. 半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6周岁以上(2004年10月31日前出生);

3.情侣跑(1314跑)和健康跑项目年龄限12周岁以上(2008年10月31日前出生);

* 注意事项: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报名参加比赛,在赛前领取参赛物品时,须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现场签署参赛免责声明方可领取参赛物品。

二、参赛选手身体状况要求

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运动量、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或完成过半程马拉松及以上距离的训练。组委会建议所有参赛选手应结合近一年内在县级及以上医疗机构体检(含心电图检查)的检查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适应于长跑运动,方可报名参赛。

1. 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比赛日前两周内患感冒者;

(7)赛前一晚大量饮用烈性酒或睡眠不足者;

(8)妊娠;

(9)健康码非绿码,居住或者14天内去过中高疫情风险地区;

(10)青岛籍不允许报名;

(11)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三、其他要求

本届赛事不接受境外选手报名。

* 特殊说明: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责任。

关于保险

1. 组委会为参赛者购买个人比赛期间的意外伤害保险。

2. 参赛者需再购买一份自己需要的保险,在参赛报到时提交个人保险的保单复印件或电子件,保险内容须包含参赛者对第三方的责任。

注:如不购买和提交保单,视为认定组委会为其购买的保险已满足其需求,自己和亲属任何情况下不对组委会为其购买的保险提出异议和要求。

赛事规则

1. 参赛者不得有下列任何一项行为,否则取消比赛资格:

● 使用任何机动或有车轮的交通工具者;

● 参赛者不按沿着有标记的赛道路线进行比赛,抄近道者;

● 在赛道上乱丢垃圾、有意破坏植物或伤害动物者。

2. 参赛号码布必须置于运动服前方,于任何时间均清晰可见,比赛手环必须全程携带,损坏或丢失照价赔偿,并取消比赛成绩。

3. 中途退赛者,必须到达最近的CP点,受伤不能行走者,可电话联系训练赛组委会,等待救援。

4. 各CP点关门时间之后到达的的参赛者须主动退出比赛。

5. 严禁参赛名额转让,由此引起的医疗救援、保险索赔责任由转让参赛号码双方承担相关的法律责任,其替跑行为一经核实,将被组委会取消比赛资格,列入本赛禁赛名单。

6. 组委会在CP点为参赛者提供水和补给,参赛者请自备盛水器具。

7. 路上不得丢弃任何垃圾,食后包装请自觉带回终点或CP点处理。

8. 参赛者应注意安全,不得嬉戏玩耍。

9. 选手报到时必须携带身份证件,相关完赛证书原件或复印件领取物资,否则组委会有权拒绝该运动员领取物资。

10. 如果遇到超出赛事组织方合理控制范围内的,不可避免的或者无法克服的事件,如恶劣天气、政府干预等其它不可抗力之情形,组委会保留赛事延期的权利。组委会保留在赛事结束前的任何时间内,以安全和必要性为原则,更改赛事路线的权利。如若延期后的赛事再次遭遇不可抗力因素致使比赛无法正常进行,组委会将退还参赛者的报名费用,但不承担除报名费之外的其他相关费用。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