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信息


赛事名称:2021凯乐石苏州灵岩山越野挑战赛

主办单位:苏州探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冠名品牌:KAILAS|凯乐石

场地支持:苏州灵岩山景区

赛事日期:2021年5月23日 07:30~14:30

赛事地点:江苏省 苏州市 灵岩山景区

赛事组别:30KM / 20KM

累计爬升:1700+ / 1100+

关门时间:30KM 7小时 20KM 5小时

赛事路线:敬请关注探山公众号




赛事报名


赛事组别:30KM

累计爬升:1700+

报名费用:RMB328/人

RMB298/人(早鸟价1/20~1/31)

ITRA 积分:2分(以最终确认为准)


赛事组别:20KM

累计爬升:1100+

报名费用:RMB228/人

RMB198/人(早鸟价1/20~1/31)


套餐名额:最新款凯乐石越野鞋+任意组别名额一个

报名费用:RMB1098/人(选择的组别请报名后联系小秘书)


备注:

1.报名截止时间2021/02/28,额满即止。

2.一经报名成功,不予退换也不得私自转让。

3.赛事领物时间:

2021/05/22 10:00~22:00

4.报名费用含:

1)参赛号码簿;

2)参赛服及参赛包;

3)完赛奖牌及完赛证书;

4)赛事补给及赛道服务;

5)比赛当天意外保险及赛道医疗保健。




赛事流程





赛事奖励



探山系列赛

2021凯乐石苏州灵岩山越野挑战赛

赛道特别奖

1)赛道特别奖金为30K个人组选手在2小时30分以内(含2:30)完赛;

2)赛道特别奖金如一名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则获得全部奖金,如两名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则两名选手平分该奖金,依此类推;

3)赛道特别奖金如本场比赛未有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到达,该赛道特别奖金将累计入下一年探山系列赛东山越野挑战赛;

4)赛道特别奖金累计入下一年比赛继续有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的选手将获得累计后奖励金额,如果两名选手同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平分累计后的奖励金额。

5)赛道特别奖金为税前金额,组委会将为选手代缴20%个人所得税,奖金将在成绩公示后十四个工作日内无异议后开始发放至选手。

6)组会委将对获奖选手与比赛赛道轨迹进行核对,如不符者,取消成绩。


探山系列赛

2021凯乐石苏州灵岩山越野挑战赛

常规奖励设置

现金奖励

奖品奖励

备注:

一、奖金为税前金额,组委会将为选手代缴20%个人所得税,奖金将在成绩公示后十四个工作日内无异议后开始发放至选手。

二、组会委将对获奖选手与比赛赛道轨迹进行核对,如不符者,取消成绩。

三、所有参赛选手在关门时间内完赛,均将获得完赛奖牌。



强制装备



长距离越野跑是一项高强度、高风险的户外运动,强制装备在越野比赛中至关重要,在遭遇到恶劣天气或发生意外时,可以短时间内起到一定程度的自我保护。越野赛事本就是一件认真、严肃的事情,同时也希望各位选手尊重比赛的规则,组委会将于赛前及赛道上抽查选手强制装备,强制装备不齐者组委会有权取消其成绩并禁止其继续参加比赛。


基于“享受自然,无痕越野”的宗旨,本次比赛在每个补给站将不提供一次性纸杯,请大家自己携带便携式杯子。



赛事要求


1.参赛选手须年满18周岁,且不得超过65周岁。

2.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以下疾病者不宜参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率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孕妇/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3.无论路跑还是越野跑,都是一项高强度运动,请选手报名时务必自我判断身体情况,量力而行。



赛事规则


      在比赛期间如选手出现下列情况,由组委会视情节轻重给予参赛选手取消参赛资格及比赛成绩。

1、虚假年龄报名或报名后由他人替跑;

2、参赛者携带他人计时手环或一名选手同时携带2枚或两枚以上(包括男选手携带女选手)计时手环参加比赛;

3、不按规定的起跑顺序在非指定区域起跑;

4、起跑有违反规则行为;

5、关门时间到后不停止比赛或退出比赛后又返回赛道;

6、没有沿规定路线跑完全程,绕近道或乘交通工具(汽车,自行车,人力三轮,滑板等)途中插入以及完成比赛;

7、以接力方式完成比赛;

8、不按规定要求重复通过终点、未跑完全程私自通过终点领取完赛纪念品;

9、私自伪造号码布,使用其他赛事号码布,或未佩戴号码布和本次比赛芯片通过终点领取完赛纪念品;

10、私自涂改、遮挡号码布参赛或转让号码布;11、出现不文明行为,不服从赛事工作人员的指挥,干扰赛事,打架斗殴,聚众闹事;12、其他违反规则规定的行为。



赛事须知


1. 因不可抗力致使活动不能按原计划进行,主办方有权更改比赛线路或时间,活动主办方对本次比赛有最终解释权。

2.统一为参赛者购买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参赛者在比赛过程中发生的意外,由保险公司根据具体情况进行理赔,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报名参加活动的参赛选手需身体健康,如因自身身体原因造成的后果,由参赛者自负。

3、参赛者如需增加保险额度,可以自行购买。

4、集合点可供寄存包裹,贵重物品随身携带,遗失概不负责。

5、爱护山林,禁止在活动线路遗弃垃圾 --提倡无痕山野!



其他事宜


赛事轨迹路线、参赛包领取及其他未尽事宜,请关注探山公众号后续更新,组委会有最终解释权。



放肆奔跑



    都市的生活朝九晚五,相同的路线你一年或许走了265天,可是你真的熟悉那沿路的一砖一瓦吗?相同的赛道你说你跑了上百次,你真的熟悉那周围的一草一木吗?姑苏木渎,无论你是熟悉的还是陌生的,凯乐石越野跑探山系列赛木渎站都会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快“逃离都市”一起来山里野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