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上海国金中心1楼

第四届“新地公益垂直跑”暨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将于今年10月25日在上海地标建筑——上海国金中心IFC和香港最高建筑物环球贸易广场ICC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选手将再次齐聚一堂,竞逐世界冠军的殊荣。

据了解,“新地公益垂直跑– 勇闯上海IFC”分“精英赛”、“个人赛”、“团队/企业接力赛”和“体验赛”等组别进行。企业或组织可以四人一队接力形式参与,普通市民则可选择参加五人一组的“体验赛”。今年主办方在体验赛中首次增加了“亲子组”,旨在鼓励10-17周岁的青少年参与体验垂直跑的乐趣,并在运动中增进亲子感情。

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是一项由国际竞速联盟创办的活动,每年该联盟会联合世界各地标志性的摩天大楼举办登楼比赛。作为慈善赛事,“勇闯上海IFC”所募集的报名费用将全数捐捐赠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用于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贫困病童的医疗救治。


新地公益垂直跑——勇闯上海IFC赛事信息

日期: 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地点: 上海浦东区世纪大道八号上海国金中心

赛事预计将于上午9时开始,活动当日详情及选手出发时程表将于2015年9月下旬、报名截止后公布。

起跑时间:
上午9时正 精英赛
上午9时05分 团队/企业接力赛
上午9时20分 个人赛 (男子组, 18至19岁组)
上午10时正 个人赛 (女子组, 18至19岁组)
上午10时半 个人赛 (男子组, 30至39岁组)
上午11时正 个人赛 (女子组, 30至39岁组)
上午11时半 个人赛 (男子组, 40岁或以上组)
下午12时正 个人赛 (女子组, 40岁或以上组)
下午12时17分 体验赛A组(个人体验赛)
下午1时20分 体验赛B组(亲子体验赛)

*主办方保留权利改变、更新及修改各组别起跑时间

赛事类别

本站赛事设有「团队/企业接力赛」、「个人赛」及「精英赛」,让海内外选手挑战1,460级楼梯,登上位于上海国金中心二期57楼的终点,另有「体验赛A组(个人体验赛)」及今年新增的「体验赛B组(亲子体验赛)」让市民大众轻松感受垂直马拉松的乐趣。

1.比赛起点将位于上海国金中心二期一楼大堂,终点位于57层。

2.接力赛由四名选手组队参加接力完成,其中第一位第二位选手需要各跑16 层,第三位第四位选手则各跑11 层。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